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南都:夺冠热门依旧是恒大上港 苏宁容易被忽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2020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恒大、上港等八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南方都市报》撰文简单分析了争冠组各队的前景,认为夺冠热门依旧是恒大和上港,此外苏宁也是一支争冠球队。

 


  争冠组的八支球队将通过三轮六回合的比赛决出最终冠军。第一轮的对阵为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江苏苏宁vs重庆当代。

  《南方都市报》认为,相比以往的联赛形式,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理论上很有可能会有黑马杀出,但对于进入争冠组的几支黑马球队来说,想要更进一步难度很大。本赛季夺冠热门依然是位居赛区第一的恒大和上港,而休赛期的调整将对他们在第二阶段的表现起决定性作用。

  恒大对阵华夏方面,华夏阵中高拉特因回避条款无法登场,而恒大方面韦世豪将复出,此消彼长,双方的实力差距将进一步扩大。

  对于国安和鲁能,南都认为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在第一阶段都曾遭球迷质疑,国安多次领先后被追平,鲁能在几场关键战中都无法令人满意。

  申花接连引进马丁内斯和博拉尼奥斯,第二阶段全新的进攻组合能否短时间磨合成型还留有疑问。

  重庆当代则是提前完成保级目标,将阿德里安租借给富力,更证明了他们在第二阶段不会有太多追求。江苏苏宁是一支容易被忽视的争冠球队,稳定且伤病少是他们的优势,倒数第二轮击败恒大也给球队争冠注入信心。

 

更多关于"恒大 上港 中超 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恒大已返回广州 10月5日集结备战第二阶段

据记者邱业锦报道,在结束中超第一阶段赛事后,广州恒大全队已经返回广州与家人团聚,计划于10月5日集结备战第二阶段。昨晚恒大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1-0击败了东道主大连人 ……[详细]

卡帅:满意技战术的执行 不确定是否召回高拉特

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1-0击败大连人。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赛后发布会。大家可能都认为这场比赛不影响晋级情况,从首发看,恒大基本全主力。球员也比较有表 ……[详细]
中超动态

朱艺谈申花注册问题:足协要先立规矩 再开特例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社交平台上,对申花新闻官解释球队注册名额一事做出了自己点评,称:“足协应该先立规矩,再开特例。”朱艺针对伊哈洛赛季初的注册不计入全年外援累计注册人数 ……[详细]

申花:伊哈洛租借费1200万欧元 抵扣大部分工资

据申花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平台透露,伊哈洛租借曼联让申花获得了1200万欧元的租借费,但申花必须需承担伊哈洛的薪水。马悦在微博透露,为尽可能减少俱乐部的支出,同时兼顾球员自身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