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广州富力迎来强援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今天收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

 

  官方消息,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阿德里安来自波兰,司职中场,现年35岁,2019年2月加盟重庆效力至今。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对阵:泰达遇深足,永昌对大连人

 

  中超第一阶段末轮已经决出了保级组最终落位,第二阶段首轮完整对阵也相应出炉。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对阵

  B8vsA5(10月16日)天津泰达 vs 深圳佳兆业

  A7vsB6(10月17日)大连人 vs 石家庄永昌

  A8vsB5(10月18日)河南建业 vs 武汉卓尔

  B7vsA6(10月19日)青岛黄海 vs 广州富力

  另外,今晚20:00的两场比赛将决出争冠组最后两席的落位情况,中超本赛季的第一阶段也将就此落下帷幕。

  中超第二阶段将于10月16日-11月12日进行。第一阶段各组前四名组成争冠组,各组后四名组成保级组;争冠组在苏州赛区进行,保级组在大连赛区进行。第二阶段采用双回合淘汰赛赛制,经过3轮6场比赛,于11月12日产生最终名次。

  保级组规则:首轮循环赛中赢球的球队将会确定保级,输球的四支球队将会继续进行双回合比赛,取得胜利的2支球队将会保级成功,输球的2支球队将继续进行比赛。

  中超第15名的球队将与中甲第二名于11月18日和22日进行两回合升降级附加赛,中超第16名将会直接降级到中甲。

 

  克洛普:阿森纳现在状态正佳,利物浦需要继续保持谦逊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更新了自己的比赛日日记,他表示,现在阿森纳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将会令人期待,同时利物浦需要继续保持谦逊,因为谦逊是利物浦取得近几年成功的关键。

 

  世体:巴萨求购劳塔罗不成,转而追求皇社小将伊萨克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求购劳塔罗进展并不顺利,转而追求皇家社会伊萨克。

  此前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由于国米要价过高,考虑到巴萨的财政状况和当前的形势,巴萨并没有在今夏签下劳塔罗的可能性。现在巴萨正在考虑引进其他的球员补强锋线实力。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对19岁的瑞典国脚伊萨克非常感兴趣,巴萨球探在观看了伊萨克在皇家社会的第一个赛季后,就已经准备引进他。

 

  巴尔达诺:苏亚雷斯在马竞首秀中展现了前锋最纯粹的特质

 

  对于苏亚雷斯在马竞首秀中的出色表现,巴尔达诺谈到:“苏亚雷斯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显示出前锋最纯粹的特质:助攻、射门和头球等等。在巴萨方面,梅西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依然很强烈,这是可以察觉到的,而且他已经失去了苏亚雷斯这个好朋友。”

 

  太尴尬了!泰达第一阶段14场0胜,创中超史上最大尴尬

 

  在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泰达队创造了破天荒的0胜战绩。如此长时间内未能取得胜利,这在中超历史上尚属前无古人。

 

推荐

 

  【铭星哨】英超前瞻:利物浦VS阿森纳

 

  两队联赛前两轮均是拿足六分,本场直接对话势必都不希望良好势头终结,战意均毋庸置疑。不过利物浦近60个英超主场保持不败(49胜11平),上次输球是17年4月1-2水晶宫,此役理应看好利物浦。推荐:利物浦(-1

 

  俄超解析:升班马赛季不胜 主场作战能否拿分?

 

  莫斯科迪纳摩上一轮联赛球队主场1:0取胜,终结了之前连续双线作战三场不胜的颓势,赛季场均失球数只有0.5球,本赛季球队拿到的四个胜场当中,只有一个胜场是来自于客场。本场比赛让步上走势并不利好于莫斯科迪纳摩,本场比赛看好卡希梅基不败。推荐:卡希梅基(+0.75)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班牙边锋接近签约罗马 深夜瑞典超赛前分析

事件意媒:佩德罗与罗马有望本周内完成签约,合同为期两年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diRoma报道,西班牙球星佩德罗将在本周与罗马签署合同。报道指出,这位现年33岁的边锋 ……[详细]

7M晚报:梅西今日不参加巴萨训练 伊布与米兰顺利续约

事件天空:梅西认为自己不再是巴萨球员,他不会参加球队今天训练天空体育以及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梅西不会出现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中,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是巴萨球员。巴萨今日正式开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洛普:阿森纳状态正佳 利物浦需继续保持谦逊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更新了自己的比赛日日记,他表示,现在阿森纳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将会令人期待, ……[详细]

奥巴梅扬:阿森纳新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枪手新赛季目标是争夺前四,获得欧冠资格。上赛季阿森纳获得足总杯冠军,这激发了奥巴梅扬对于本赛季争取更大成功的渴望。关于球队新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