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上半场跟要打架似得 苏宁第二粒进球有争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1-2不敌江苏苏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因天气原因场地也不好,球队上半场比赛跟打架一样,有一段时间跟在泳池游泳差不多,而下半场虽然我们扳平了比赛,但第二粒失球存在恒大争议。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本该是场高水平对抗,却因为天气原因和场地不好,我们没办法进行技战术演练,球队上半场比赛跟打架一样,因为场地和天气原因,大家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场地湿滑,有一段时间跟在游泳池差不多,下半场我们还是有些不冷静,场地的原因我们不断进行长传,这并不是我们常用的进攻方式,我们还是抽时间在最后阶段准备好。”

  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外援保利尼奥依旧首发登场,对此,卡帅表示,保利尼奥比赛踢得越多,他的状态越好,比赛的密度越大,他的身体优势,包括他踢球的方式,尤其是在我们这样一支球队来说,他踢得越多效果越好。

  下半场比赛,卡纳瓦罗开场便进行了3个人的换人调整,对此,卡纳瓦罗说:“中场换的几个人挺满意,邓涵文上场之后,我们在右路的进攻非常犀利,对对方有一定威胁,但很遗憾,我们扳平比分掌控比赛后,对方通过一次有争议的定位球,这个球有非常大的争议,因为这粒争议的定位球导致我们失球。”

  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和自己的进球,何超说:“进球没什么,正好跑到位置上就有这个机会,主要还是比赛我们输了,回去要好好总结问题,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了也获得了小组第一,但不管什么比赛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的。”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的场地十分湿滑,积水十分严重,场地也限制了两支球队的发挥,对此,何超表示,对,我们主要是打脚下的球队,大家也都看到了,上半场传接球是无法进行的,只能进行长传,我们球队,可能不太适应这种踢法。

相关新闻

太激烈!苏宁末轮死磕深足争第2 鲁能或坐享其成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昨晚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申花2-0完胜广州富力将对手送入降级组,同时手握冲击前四的主动权。中超联赛13轮过后,大连赛区晋级情况 ……[详细]

建业球迷:脸呢!丢人无止境 什么时候能再赢一场?

中超第13轮大连赛区战罢,恒大、鲁能、苏宁锁定了争冠组席位,争四的悬念却留到了最后一轮。本轮双双取胜的申花和深足将在第14轮,角逐最后一个大连赛区争冠组席位。本轮比赛,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