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奥斯卡:很想回欧洲踢球 威廉和路易斯劝我去枪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现年29岁的巴西球员奥斯卡是中超上海上港的中场核心,本周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威廉和大卫-路易斯这两位老队友都邀请自己加盟阿森纳,但奥斯卡如果回欧洲足坛首选是切尔西。

 


  奥斯卡在接受巴西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威廉和路易斯都给我打电话,我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有时候在通话时,他们会对我说‘来阿森纳,来这。’不过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我和上海上港还有合同,离开那里有些困难。威廉是合同到期后加盟(阿森纳),我很高兴他们又在一起踢球了,很高兴看到威廉也很开心。无论身在何处,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因此我希望他们在那里开心。”

  奥斯卡、威廉、大卫-路易斯这三名巴西球员过去在切尔西曾是队友,相互间关系融洽。大卫-路易斯去年转会加盟阿森纳,威廉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阿森纳,他俩都希望能和奥斯卡在阿森纳重逢。

  奥斯卡表示:“我真的很想回欧洲踢球,但不是现在。目前我在中国的情况很好,而且我还有合同在身,我希望能履行合同。有一些俱乐部联系过我,但目前的情况我很难回欧洲。因此,我希望在这里平静地履行自己的合同,然后再考虑回欧洲。”

  奥斯卡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加盟的欧洲俱乐部:“我的首选肯定是切尔西,我在那里曾有过非常美好的经历。小时候我经常看意甲联赛,因为那里有很多巴西球员。我很喜欢国米和米兰,因此我也会考虑去意甲踢球。”

  奥斯卡在2012年加盟切尔西,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赢得两次英超冠军。2017年奥斯卡以60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在这里出场123次打进39球,随队获得2018年中超冠军。目前奥斯卡和上海上港的合同在2024年到到期,周薪40万英镑。

 

更多关于"奥斯卡 阿森纳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斯卡:离开中超我首选回蓝军 现在不是离开时机

在接受福斯体育记者采访时,上港外援奥斯卡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如果离开中超自己首选重返切尔西,但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奥斯卡表示:“现在并不是重返五大联赛的时候,我在中 ……[详细]

上港祝福穆伊30岁生日:三十而立 期待首秀到来

今天是上港新外援穆伊30岁的生日,上港俱乐部官博向“三十而立”的穆伊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目前,穆伊已经抵达了苏州赛区与上港全队会合。不过本轮上港对阵卓尔的比赛,因为身体状态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