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富力终场前三分钟连追两球 苏宁惨遭3-3绝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11轮A组江苏苏宁易购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双方3-3战平。第5分钟,萨巴点球打破僵局;第27分钟,桑蒂尼扳平;第48分钟,特谢拉反超比分;第55分钟,埃德尔直接任意球进一步扩大比分;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宋文杰在首秀中射门,球打在吉翔身上变线入网;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常飞亚打入绝平球。苏宁2连平,近5轮2胜3平,5胜4平2负积19分暂列第2,近3年6战富力4胜2平。富力3胜2平6负积11分暂时跃居第6。

  苏宁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第2,富力3胜1平6负积10分排名第7。江苏(含舜天、苏宁)与富力中超交锋17次,江苏6胜6平5负。双方近5轮交锋,苏宁4胜1平保持不败。苏宁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如果苏宁本轮获胜,有望提前3轮进入争冠组。富力上轮3-1力克建业,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首发与上轮相比,苏宁的杨博宇、阿不都海米提、罗竞、田依浓、桑蒂尼轮换李昂、吉翔、黄紫昌、瓦卡索、谢鹏飞,富力的姜积弘、曾超轮换弋腾、常飞亚。

  开场不到2分钟,唐淼右路传中,曾超后点包抄近距离射门,顾超侧扑封住近角化解险情。3分钟后,曾超禁区左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雷纳迪尼奥中路包抄推射,球打在杨博宇的手上弹出底线。经过VAR回放,主裁判王哲判罚点球。萨巴主罚点球命中。萨巴连场破门,打入本赛季第4球,富力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

  第22分钟,吴曦禁区右肋直塞,罗竞右路底线处滑铲将球控制住,随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25分钟,埃德尔弧顶前沿任意球大力抽射,韩佳奇将球稳稳抱在怀中。

  第27分钟,苏宁在一连串猛攻后,由锋线三叉戟的一次配合扳平比分!托西奇后场左路传球失误被阿不都海米提拦截,埃德尔右路底线处闪过托西奇的铲球传中,特谢拉后点头球回摆,桑蒂尼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死角。桑蒂尼打入本赛季第5球,苏宁扳平,1-1!

  第33分钟,桑蒂尼禁区右肋背身回传,吴曦跟上射门被韩佳奇扑出底线。

  半场补时第2分钟,埃德尔禁区左角处回传,特谢拉外围兜射被韩佳奇没收。

  第48分钟,苏宁又是三名外援打出流畅配合!埃德尔中场右侧断球,桑蒂尼做撞墙配合,埃德尔中路送出手术刀般直塞,特谢拉前插形成单刀赴会,晃过门将韩佳奇后,在小禁区左侧轻松将球送入空门。特谢拉打入本赛季第5球,苏宁反超比分,2-1!

  第55分钟,吴曦中路强行突破,登贝莱拉人犯规。埃德尔25米外任意球射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埃德尔打入本赛季第7球,苏宁3-1领先!

  第63分钟,常飞亚左路斜塞,宋文杰禁区右侧近距离射门,顾超奋勇将球扑出。

  第64分钟,常飞亚弧顶内背身横传,萨巴禁区右侧抽射被顾超没收。

  第77分钟,海米提右路横传,谢鹏飞内切远射被韩佳奇没收。

  第89分钟,萨巴弧顶前沿妙传,宋文杰禁区右肋斜射偏得离谱,幸运的是球在运行的过程中打在吉翔身上折射入网。富力扳回一分,2-3!

  补时第2分钟,萨巴右路直塞,唐淼右路下底传中,常飞亚后点小禁区左角处射门得手。富力绝平,3-3!

  最终,苏宁与富力3-3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苏宁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拉罗尤:富力打法能让恒大难受 苏宁需保持专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比赛正式打响,江苏苏宁坐镇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对阵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吴曦出席赛前的新闻 ……[详细]

奥拉罗尤:换埃德尔意在冲击鲁能防线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9轮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1-0战胜山东鲁能泰山。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比赛山东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身体很强壮,赢下了很多一对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