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主帅:球队目标小组前4 我不担心球队锋线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比赛正式打响,大连富力坐镇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赛前,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格霍斯特携队员姜积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和明天与苏宁的比赛,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说:“上一场比赛胜利后,球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可以认真准备本场比赛,对手苏宁非常强大,很有实力。我们要争取做好自己,给对手制造一些难题,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球队的目标还是争取小组前四,不允许球队有任何的犯错,要不我们会落后更多。”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富力启用3中卫的阵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此,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我们会根据相应的战术打法,有可能在场上会做出一些应变,每一位球员都会把战术记在心中,不管踢什么阵型,球员们在场上就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赢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轮比赛中,范帅对球队的锋线组合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这个锋线组合的使用,范帅说:“我不担心球队锋线的问题,我需要做的是布置好战术打法,让球员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即使他们身材不高大,也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去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队员姜积弘说:“大家准备得非常好,球员们积极探讨自己的踢法,对方的外援非常强,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

  对于球队后防线的问题,姜积弘表示,我对我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整条防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其实不用过多去想太多,要按照教练的部署打好每一次比赛。

 

更多关于"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中前场四个进攻点被激活 球队已经渐入佳境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凭借萨巴的两射一传以3-1战胜了河南建业。赛后,广东媒体《金羊网》撰文分析认为,萨巴、雷纳迪尼奥、叶楚贵和 ……[详细]

中超-萨巴两射一传多拉多点射 富力3-1击败建业

北京时间9月8日18点,中超A组第10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萨巴头球率先破门,冯博轩造点,多拉多点射扳平比分,接着萨巴推射再入一球并且助攻叶楚贵破门,上半场广州 ……[详细]
中超动态

卡帅:希望踢鲁能齐心协力 为我送一份生日大礼

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今天下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带球员费南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帅说:“明天的 ……[详细]

李霄鹏:鲁能要配得上当恒大的对手 把比赛拿下来

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中场金敬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霄鹏说:“希望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