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外援三叉戟发威龙东独造4球 大连人4-0建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9轮A组河南建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4-0大胜。第2分钟,龙东闪击得分;第30分钟,哈姆西克扩大比分;第48分钟,拉尔森锦上添花;第66分钟,柯钊贡献乌龙大礼。建业2连败,近5轮不胜,1胜3平4负积6分依旧垫底。大连人2连胜,连续3轮不败,史上10战建业不败,2胜3平4负积9分升至第6。

 


  中超前8轮,建业1胜3平4负积6分,净胜球6-排名垫底。建业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1-3恒大、1-2鲁能、0-0申花、2-5苏宁。本轮比赛,倪玉崧红牌停赛,周定洋解禁复出。中超前8轮,大连人1胜3平4负积6分,净胜球-3排名第7。大连人近2轮1平1胜保持不败:2-2恒大、1-0鲁能。上轮1-0小胜鲁能,大连人终结开局7轮不胜。建业与大连(含阿尔滨、一方、大连人)中超交锋9次,建业5平4负无一胜绩。首发与上轮相比,建业只有多拉多、杨阔、韩轩3人继续先发,大连人的崔明安轮换赵旭日。

  【精彩瞬间】

  开场仅1分23秒,孙国文左路传中,龙东禁区左侧与防守队员争抢,龙东控制第二落点后左脚抽射将球打进。龙东打入本赛季第6球,大连人取得梦幻开局,1-0!
  
  第24分钟,林良铭右路突破后传中,龙东门前包抄抢射,陈灏及时回防封堵出底线。

  第30分钟,冯博轩中场右路横传失误,拉尔森前场断球,躲过了周定洋的铲抢后在弧顶左侧外脚背分球,龙东点球点处背身回做,哈姆西克中路轻松推射得手。哈姆西克打入本赛季第2球,大连人2-0领先!

  第51分钟,宋博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陈灏门前头球攻门,张翀做出精彩扑救。

  第61分钟,冯博轩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门前混战中陈灏铲射被张翀封出,卡兰加小禁区内倒地补射将球打进。经过VAR回放,卡兰加球门线上倒地射门前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龙东中场左侧拿球突破至禁区左侧底线处传中,柯钊球门线上在林良铭的紧逼下将球撞入自家球门,大连人4-0领先!

  第81分钟,哈姆西克右路角球传中,何宇鹏中路鱼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

  第84分钟,崔明安中线从背后踢倒多拉多,累积2黄被红牌罚下,大连人10打11。

  最终,大连人4-0大胜建业。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532):17-吴?;11-柯钊、4-韩轩、5-顾操、25-陈灏、20-冯博轩(U23);22-宋博轩、8-周定洋、16-杨阔(60’14-金城焕);9-多拉多、7-卡兰加(88’12-杜长杰(U23));

  未上场替补:2-郭靖(U23)、3-张文涛、13-阿布都外力、18-宋海旺、19-王国明、24-孙龙祥(U23)、27-牛梓屹(U23)、28-马兴煜、30-钟晋宝、32-袁野

  大连人(442):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13-王耀鹏、16-童磊(U23)(77’3-单鹏飞);29-孙铂(77’18-何宇鹏(U23))、26-崔明安、17-哈姆西克(84’40-朱家漩(U23))、28-林良铭(U23)(41-赵健博(U23));10-拉尔森、9-龙东(84’7-赵旭日);

  未上场替补:14-黄嘉辉(U23)、20-汪晋贤、23-李学博(U23)、32-徐嘉敏、33-王献钧(U23)、36-周潇(U23)、50-王振澳(U23)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莱:大连人值得胜利 鲁能必须尽心尽力

中超第8轮比赛,鲁能0-1不敌大连人,对手获得新赛季首胜。赛后,鲁能球员佩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点评比赛整个赛季还很长,虽然之前我们有几场连胜,但不幸的是,我们今天没有 ……[详细]

林良铭:付出了很多努力 很开心取得进球和胜利

中超第8轮的比赛中,大连人1-0战胜山东鲁能。赛后,为球队攻入制胜球的林良铭接受了采访。——点评一下本场比赛非常开心,终于拿到了首胜。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这场胜利是对我们 ……[详细]
中超动态

足协杯抽签出炉:恒大打建业 国安上港碰重庆青岛

9月2日下午,2020中国足协杯进行首轮比赛的抽签。经过抽签,大连赛区广州恒大淘宝对阵河南建业,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广州富力。苏州赛区北京中赫国安遭遇青岛黄海青港,上海上港的 ……[详细]

奥拉罗尤:山东球员身体壮技术好 失误就付出代价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将对阵江苏苏宁。今天下午,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以及队员阿布都海米提出席了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奥拉罗尤说:“打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