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晚报:梅西未参加回归检测 意国家队全员过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萨官网宣布一线队球员回归接受新冠检测,未提及梅西

  巴萨官网宣布,球队一线队的相关人员都已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上午回到巴萨体育城,接受俱乐部安排的新冠病毒检测,并为新赛季的季前训练做好准备。巴萨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开始训练,球员们首先会被安排在不同的场地进行各自的训练,但巴萨官网的报道中未提及梅西。

  根据之前媒体的消息,梅西等六名球员都没有参加这次俱乐部安排的新冠病毒检测,库蒂尼奥是在度假,乌姆蒂蒂和皮亚尼奇因为之前新冠检测阳性,因此仍在隔离期。而塞梅多和弗兰基-德容则会到各自国家队报到时接受检测。至于梅西,他之前就已经告知巴萨不会参加今天的新冠检测,如今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巴萨俱乐部将决定如何对球员进行处理,巴萨认为目前他们与梅西的合同依然有效。

  除梅西外,巴萨还有五人因不同原因未参加新冠检测


  除了梅西之外,巴萨阵中还有五名球员今日没接受球队安排的新冠病毒检测。巴萨之前已通知一线队球员今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梅西并未参加,而且没有去巴萨体育城。

  除了梅西之外,巴萨阵中还有另外五名球员因为不同原因缺席了此次新冠检测。这五人分别是库蒂尼奥、乌姆蒂蒂、皮亚尼奇、德容以及塞梅多。其中,库蒂尼奥随拜仁夺得欧冠后,目前仍在休假。乌姆蒂蒂和皮亚尼奇之前新冠检测阳性,目前仍在隔离期。德容和塞梅多则会在各自的国家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除了上述六人外,巴萨一线队的所有球员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西甲官方:梅西与巴萨合同有效,只有支付7亿欧解约金才能离队

  
西甲官方发布声明,对于梅西与巴萨之间的离队争端发表声明,他们表示梅西与巴萨现有的合同是有效的,只有支付7亿欧元的解约金才能离队。

  西甲联盟针对梅西合同争议做出的声明

  一、双方之间合同仍然具有法律效力,并且对应梅西离队的要求,合同中拥有解约金条款,这符合1985年皇家法案1006第16条的规定,其可以调节职业运动员的劳务关系。

  二、针对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和其可能带来的后续程序,如果球员没有支付上述条款所规定的金额,西甲联盟将不会为相关球员提供相应的证明手续。

  梅西方面的律师团队认为,早在本周梅西向巴萨发送Burofax(通常用来收发一些需要第三方证明的文件,为西班牙法律程序所认可)文件,告知对方自己今夏将离队时,梅西与巴萨签署的合同就已经不再生效,他已不是一名巴萨的球员。而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的情况,巴萨方面对此一直坚称,梅西合同中的自由离队条款在今夏6月10日之后已经失效。

  皮尔洛致电邀请哲科,希望他担任3-4-3阵型伪前腰

  皮尔洛已经打电话给罗马前锋哲科邀请他加盟,并详细地讨论了他在尤文的场上位置。皮尔洛带领的尤文图斯将踢3-4-3阵型,哲科将位于C罗和迪巴拉之间靠中的位置。哲科的位置并不是传统3-4-3阵型的中锋,这位34岁的波黑前锋将会扮演一个几乎是第三前锋的角色,并让C罗和迪巴拉更多地靠近前场内线。

  因此,这更像是一个3-4-1-2阵型,哲科将在C罗和迪巴拉的身后,扮演伪前腰的角色,库卢塞夫斯基和桑德罗将会在他们身后提供边路支援。

  皇马说服西甲,让本队球员和教练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在西甲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西甲联盟要求所有西甲球队需要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而皇马认为他们的球员和教练应该在家中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俱乐部的想法是让所有球员和教练在家中进行并通过新冠病毒检测,这个决定也是在西甲联赛结束之后,欧冠联赛开始之前就做出的决定。

  
但是,西甲联盟没有批准他们的决定,并敦促皇家马德里与其他俱乐部一样,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也就是说他们必须在巴尔德贝斯体育城进行测试。然而,皇马对西甲联盟的这个决定表示愤怒,随即与西甲联盟进行了谈判,并强调会提高检测的??标准,最终西甲联盟同意皇马的球员和教练在家中完成新冠病毒检测。

  
今天,皇家马德里进行了统一的新冠病毒检测,齐达内明天将开始带队进行季前赛的第一次训练。

  意大利国家队35名球员接受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意大利国家队35名球员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报道称,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意大利国家队为所有的35名球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和血清学检查,检查完毕后所有人都在单间中进行隔离来等待结果。最终结果显示,所有35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意大利接下来将在欧国联中面对波黑和荷兰,他们将在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45对阵波黑,然后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2:45对阵荷兰。

言论


  穆帅:我喜欢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单场决胜负的欧冠淘汰赛,他更青睐两回合的赛制,因为他喜欢在客场直面对手的感觉。

  
“人们认为我很老了,因为我从2002年起就达到了这样的水平。我并不老,作为一个足球教练,我还很年轻。教练只会变得越来越出色,直到动力消失。就我而言,我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也乐于迎接挑战。”

  
“因为足球属于球迷,这是充满激情的运动,参与者需要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才能在重要比赛的客场面对七万名‘敌人’,我喜欢这种感觉。两回合的比赛要求你具备强劲的实力,同时也要拥有精神层面的支撑。我认为单场决胜的赛制对弱势的一方更有利。因为一场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喜欢两回合比赛带来的巨大压力。”

  
索斯盖特:桑乔把转会事务处理得很好

  英格兰国家队已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并开始备战9月份的欧国联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今年夏天身处转会风波的桑乔。

  
索斯盖特表示:“桑乔似乎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得很好,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一切情况,也与多特蒙德保持着很不错的联系,桑乔一直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出色。”

  
“我在电视上也看到过桑乔的很多比赛,我认为桑乔在处理转会问题的方式上非常成熟,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很不容易,但桑乔确实做得很好。”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 苏宁5-2双杀建业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桑蒂尼先是头球为苏宁取得领先,随后又打进一粒精彩的脚后跟进球,多拉多点球为建业扳 ……[详细]

回声报:亨德森和阿诺德今日与球队合练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英超揭幕战还有两周左右就将打响,利物浦的伤情有望得到缓解,阿诺德和亨德森本周日可恢复合练。亨德森和阿诺德均缺席了社区盾杯与阿森纳的比赛,阿诺德因为有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黎有意引进苏亚雷斯 正等待球员与巴萨解约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Le10Sport报道,苏亚雷斯在继续寻找下家,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关注他的情况。在被科曼下达逐客令后,苏亚雷斯就开始寻找下家,虽然已经33岁并 ……[详细]

巴萨高层预计难以阻止梅西离开 已准备寻找替代者

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巴萨高层认为已难以挽回梅西加盟曼城的局面,这家西甲豪门俱乐部正在准备寻找可能的替代者,包括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曼城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在最近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