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林良铭建功 大连人1-0山东鲁能取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由山东鲁能对阵大连人。上半场,郑铮伤退,双方无交白卷。下半场,林良铭打破僵局。最终,鲁能0-1大连人,鲁能无缘联赛五连胜,积16分,大连人取得赛季首胜,积6分。

  鲁能前7轮战罢,积16分,排名大连赛区次席,与领头羊恒大同分。球队状态正佳,取得四连胜。本轮他们的对手大连人,此役之前仅积3分,未尝胜绩,排名大连赛区垫底。两队在第一循环的交手中,鲁能3-2获胜。球队阵容方面,鲁能费莱尼、佩莱首发,大连人派出哈姆西克、龙东应战。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4分钟,孙铂左路突破传中被顶出,哈姆西克横传,赵旭日弯弓搭箭远射被韩镕泽没收。

  第7分钟,金敬道右路传中,段刘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越位在先。

  第9分钟,孙铂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

  第12分钟,哈姆西克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韩镕泽扑住。

  第15分钟,刘洋突破时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表示没有犯规。第17分钟,刘洋左路45度角传中,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赵旭日停球后凌空打门,被韩镕泽抱住。第24分钟,大连人前场打出连续配合,拉尔森射门角度较正,被韩镕泽抱住。

  第27分钟,拉尔森做球,龙东远射没有压住。第32分钟,金敬道右路45度角传中,佩莱胸部做球,被王耀鹏解围。第35分钟,哈姆西克任意球传中,丹尼尔森头球攻门被韩镕泽扑出。

  第37分钟,刘洋传球失误,郑铮在和拉尔森拼抢时犯规并发生碰撞,受伤倒地。↓起身后吃到黄牌,随后被刘军帅换下。

  第41分钟,拉尔森任意球直接打门,碰到人墙出了底线。

  第44分钟,刘彬彬抽射近角,稍稍偏出底线。第45分钟,丹尼尔森与佩莱争顶时受伤。

  伤停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暂0-0大连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达尔争顶时与林良铭发生碰撞受伤,血染赛场。

  第53分钟,吴兴涵内切后射门打飞了。第54分钟,蒿俊闵和莱昂纳多替补登场。第57分钟,哈姆西克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第60分钟,哈姆西克左路45度角传中,龙东凌空垫射稍稍高出。

  第62分钟,龙东打门被挡,二点孙铂调整后挑传至后点,林良铭拍马赶到抢点推射入网,鲁能0-1大连人。

  第68分钟,蒿俊闵背后对拉尔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哈姆西克分边,拉尔森内切后打门制造角球。第80分钟,王耀鹏绊倒吴兴涵,吃到黄牌。第83分钟,郭田雨凌空远射被张翀单掌扑出底线。

  第85分钟,吴兴涵远射被张翀抱住。第89分钟,郭田雨头球攻门被张翀没收。第91分钟,郭田雨头球攻门被张翀托出横梁。第92分钟,崔明安吊门偏出底线。

更多关于"大连人 山东鲁能"的新闻

中超动态

中超-戴伟浚中超首球萨巴丢空门 深足2-0双杀富力

北京时间8月29日18点整,中超第八轮率先开战,A组的广州富力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戴伟浚小角度抽射打破僵局,比福马伤退;下半场雷纳尔迪尼奥破门越位被吹,徐洋补时破门锁 ……[详细]

胡尔克艾哈合同年底到期 莫伊或将顶替其中一人

今天晚上,英超布莱顿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球队澳大利亚国脚中场莫伊转会上海上港。这样一来,上港将拥有6名外援。从合同截止日期来看,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年底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