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戴伟浚中超首球萨巴丢空门 深足2-0双杀富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18点整,中超第八轮率先开战,A组的广州富力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戴伟浚小角度抽射打破僵局,比福马伤退;下半场雷纳尔迪尼奥破门越位被吹,徐洋补时破门锁定僵局,登贝莱补时染红,最终富力0-2不敌深圳。

  本赛季广州富力开局不利,前4轮联赛一胜难求,上轮1-5惨败于山东鲁能,目前积7分排名大连赛区第6位;深圳佳兆业在揭幕战中3-0富力取得开门红,但之后球队遭遇四连败,近两轮球队先后战胜大连人,逼平苏宁,状态有所回升,目前同样积7分排名第5。首发方面,富力队登贝莱、雷纳迪尼奥首发登场。深圳队方面宋株熏统领防线,郜林、马里、比福马站在锋线。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比福马右路策划攻势,郜林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将球摆渡给后点插上的姜至鹏,后者的打门太正被门将轻松包入怀中。

  第14分钟,戴伟浚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宋株熏前点头球没有碰到皮球,皮球打在宋株熏身后的登贝莱身体上发生折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最终出了禁区。

  第16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右路角球,门前一片混战韩佳奇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外戴伟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27分钟,戴伟浚禁区弧顶抢断曾超后杀入禁区右侧,摆脱托西奇后底线附近小角度低低射打远角,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深圳1-0领先富力。戴伟浚打入中超首球。

  第39分钟,前场左侧富力进攻机会,禁区中路雷纳迪尼奥得球后强行转身低射,宋株熏用身体把球封堵,禁区内一片混战,张远把球解围,外围左侧富力继续控制球权,大禁区外常飞亚远射,皮球如出膛炮弹,国威飞身把球扑出。
 
  第42分钟,深圳佳兆业反击,比福马带球推进,一路杀入禁区右侧,与托西奇对抗下倒地,裁判示意不是点球。比福马因为在这次对抗中受伤,无法坚持被普雷西亚多换下。

  第48分钟,塞尔纳斯斜长传吊入禁区,后点被弋腾顶了一下,戴伟浚跟上凌空抽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59分钟,富力斜传左路,姜至鹏左侧肋部45°起脚传中吊入禁区,叶楚贵跟上没有碰到皮球。

  第6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挑传到了禁区左侧,唐淼传中,常飞亚低平球回敲到门前,萨巴拿球门线上摔倒后想直接两脚夹球往门内吊,被国威抱住没收,富力错失空门机会。

  第76分钟,富力左路角球开出,萨巴挑传吊入禁区,弋腾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质量非常高,国威飞身将球扑出。

  第85分钟,萨巴一脚远射造成国威的脱手,随后雷纳尔迪尼奥跟上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VAR介入后判定越位无效。富力错失扳平良机。

  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禁区右侧得球后变向,右侧底线打门被门将扑出,徐洋包抄到位无人盯防推射空门得分,深圳佳兆业2-0锁定胜局。

  第95分钟,徐洋左侧底线处拿球,登贝莱直接一脚踢倒了对手,裁判直接向登贝莱出示了红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0-2不敌深圳。

更多关于"深足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扎哈维点射林良铭伤退 富力1-0大连人

北京时间8月16日15:00,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比赛在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之间进行。上半场扎哈维破门被VAR取消后点球破门,林良铭争顶中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下半场博阿滕替补造 ……[详细]

中超-特谢拉双响顾超扑点 苏宁2-0完胜富力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中超第4轮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黄紫昌送点,顾超扑出扎哈维主罚的点球,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2-0广州富力。凭 ……[详细]
中超动态

胡尔克艾哈合同年底到期 莫伊或将顶替其中一人

今天晚上,英超布莱顿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球队澳大利亚国脚中场莫伊转会上海上港。这样一来,上港将拥有6名外援。从合同截止日期来看,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年底到 ……[详细]

沪媒:归化球员的表现不是归化 而是“同化”

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撰文分析中超第一阶段上半程比赛,文章指出本土球员的优异表现外,也批评了几名归化球员的表现令人失望。恒大韦世豪在因伤连续缺席两轮的情况下,依然领跑射手榜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