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球员在场上不冷静很常见 回去会教育罗曼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20点,中超第一阶段第7轮苏州赛区的比赛,青岛黄海青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双方各自有1人被红牌罚下,最终华夏幸福凭借梅米舍维奇的远射2-1取胜。赛后,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表示,球员有时候不冷静很常见,回去后通过看视频教育亚历山德里尼。

  吴金贵首先点评了比赛,他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赛前我们就预料到了。因为这个阶段,大家的体能都有一些问题,所以本场我也对个别位置进行了轮换。虽然球员们在场上还是有些疲劳,但大家应该能看到他们的努力,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打得也很好,只是在细节上还有一些经验上的问题。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教练,球员们已经很努力了。”

  替补出场的罗曼-亚历山德里尼下半场染红离场,对此,吴金贵说:“我们回去也会再看这个动作,他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但我们还是要服从裁判的判罚。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相信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也可以看到,他在之前的比赛也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我们一方面会给他做一些分析,在中超里他可能还是要适应一下。总体来说,他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球员在场上不冷静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球员在场上总会有些不冷静的时候,但还是要去看看这样的不冷静是怎么产生的,我们也会教育队员,通过看这个视频。”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也是一一拥抱了球员,他说:“双方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很努力,我在下面看了也很感动,有的时候虽然有差距,但他们的拼搏和努力感动了教练组。所以,赛后我给他们拥抱和掌声。”

  连续3场进球的朱建荣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对于比赛,他说:“我们全队已经尽力了,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然后给扳回来了。第二个失球跟我有一定的关系,表示很遗憾吧,让整场的努力化为了泡影。”

  对于青岛黄海前7场的比赛,朱建荣说:“第一阶段通过吴导的带领,我们自己,包括球队都很满意,我们第二阶段要保持这种信心这种状态,然后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相关新闻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吴金贵回应传言:我们势头向上就有人来恶意造谣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黄海主帅吴金贵回应了他与王栋之间发生激烈争执的传闻。今天博主李平康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因此老将王栋赛后与主帅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 ……[详细]
中超动态

国安3轮不胜官微沦陷:热内西奥下课!大宝不配队长

中超联赛第7轮,国安2-2逼平永昌,赛后国安的微博也被御林军球迷攻陷。此役过后,国安已经遭遇3轮不胜的尴尬境地,被领头羊上港甩开4分。近期球队的表现也引起国安球迷的强烈不 ……[详细]

永昌主帅:比赛结果我很遗憾 球队值得更好的结果

北京中赫国安与石家庄永昌战成2-2平,两支球队均是3轮不胜。热内西奥说,“上半场的问题是球队节奏比较慢,每个人身体很沉。派侯永永出场,是相信他能提升球队整体速率和节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