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佩雷拉:满意球员表现 特殊赛制上港仍有提升空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7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兵不血刃3-0力克重庆当代豪夺两连胜排名苏州赛区榜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打入了3粒进球,对手也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在这里也祝福我的队员,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上港主帅佩雷拉说:“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好,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打入了3个进球,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对手也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我对于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在这里也祝福他们。”

  本场比赛上港在中卫位置和后腰等多个位置进行了轮换,对于轮换的效果,佩雷拉表示,我对于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这也意味着他们今天在场上展现出来的东西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也是遭遇了一些伤病,顶替伤员上场的首发球员也是把握住了机会表现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是中卫于睿加盟上港以来的首秀,谈到于睿的表现,佩雷拉说:“非常满意于睿的表现,我认为他今天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整个上半程比赛已经结束,对于上半程比赛球队的表现,佩雷拉直言:“大家也都知道,这样一个赛程应该说是非常紧凑,面对这样的赛程还是非常的不容易,很多球队已经遭受了伤病,而且受伤的都是一些重要的球员,所以说,很多球队面对这样的赛程的情况下,都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但我对于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就像我入住赛区之前说的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的每个人都要做好帮助球队的准备,时刻做好为球队出战的准备。经过第一循环上半程的比赛,我更加确认这一点,基本上每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你不可能用完全一套阵容打下来的,也不可能避免伤病,因此,面对这样非常紧凑的赛程,加上炎热的天气,当然今天天气可能稍微好一点,都是非常困难的。”

  本场比赛上港的边路进攻打的非常出色,对此,佩雷拉说:“是的,面对这种球队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在场上多转移,今天应该说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错,边路的配合也打出来了,打入了3个进球,当然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我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上港的阵容是最高档次的,7场比赛之后,谈到上港的问题和不足时,佩雷拉表示,我认为我们还可以继续提高我们的水平,我们还有上升的空间,当然,很多球队其实他们目前的水平都是不差的,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一旦如果我们没有全力去付出,没有全神贯注去面对比赛,全身心去拼搏的话,很有可能我们会丢掉分数,当面临一些我们可能不在意的球队,可能我们就会出现丢分的情况,因为每个对手都是非常困难的,有时候比赛中我们踢不出强度,拼抢不到位或者打不出节奏,这些可能与赛程有关系,可能与天气有关系,总之,我认为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

  赛后,上港门将颜骏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在人员上的轮换和调整,颜骏凌说:“轮换的效果非常好,我们的两个中卫与一个后腰都是在此前比赛相对比较少的,但是今天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得非常好,非常出色,他们此前都是时刻准备着出场比赛的。”

  本场比赛是上港中卫本赛季的首秀,谈到队友的表现,颜骏凌表示,于睿表现非常好,在几次关键的补防和几次长传转移,都给球队带来了战略上的变化和帮助。

  本场比赛结束后,上半程比赛全部结束,上港5胜2平不败战绩排名苏州赛区榜首,对于上半程球队的表现,颜骏凌直言:“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球队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虽然遇到了一些挫折,比如天气之类的,但与往年相比,球队还是克服了很多的困难,7轮比赛拿到这样一个成绩,我觉得很满意,希望最后7场比赛球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和状态。”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 上港 重庆 进球 门将 队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贺惯分享足球初恋故事:六岁看中国女足爱上足球

今天是七夕佳节,上港球员贺惯在社交平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足球初恋故事。贺惯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录制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同大家分享道:“大家好我是贺惯,七夕节到了,我想和大家 ……[详细]

沪媒:上港对阵国安变阵成就逆转 常演练套路

中超第6轮的榜首之争,上港2-1逆转战胜国安,夺得小组榜首之位。赛后,《新闻晨报》发文称赞了这场比赛中上港的果断变阵。巴坎布率先为国安取得的进球,来自王刚在陈彬彬身后空档 ……[详细]
中超动态

津媒:泰达就裁判问题进行上诉 不过输球是自己问题

8月26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在江苏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2-1逆转天津泰达。但卓尔的第二粒反超比分的进球存在误判嫌疑,据记者申炜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 ……[详细]

何塞:泰达像9分队伍 我们像垫底 外援伤病有影响

8月26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在江苏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2-1逆转天津泰达。赛后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何塞表示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的拼搏逆转了比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