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接近签下席尔瓦 上港击败国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巴坎布连场破门阿瑙精妙助攻制胜 上港2-1国安跃居榜首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六轮展开一场焦点之战,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展开直接交锋。上半场第14分钟,巴坎布门前包抄为国安先拔头筹,随后,王燊超头球为上港扳平比分。下半场,阿瑙托维奇脚后跟助攻奥斯卡打入制胜球。最终,上海上港2-1战胜北京国安,送给对手联赛首败的同时也反超国安跃居积分榜首。

 

  中超-朱建荣、周俊辰破门 黄海2-0斩首胜送泰达6轮不胜

  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中超苏州赛区第6轮泰达vs黄海,上半时王伟助朱建荣为青岛先拔头筹,周俊辰扩大优势。下半时两队再无建树。最终,黄海2-0泰达斩获中超首胜。

 

事件

 

  曼联声明:马奎尔否认了相关指控,俱乐部和球员不会进一步评论

  马奎尔在今天出席了听证会后已经离开了法庭,曼联对此声明称,马奎尔否认了相关指控。据此前希腊媒体表示,马奎尔涉嫌暴力抗警、贿赂警方等罪行。在出席了听证会后,马奎尔已经离开了法庭,预计将返回英国。曼联声明称:“在出席了听证会后,我们注意到目前已经休庭,以便庭审小组审议案件。哈里(马奎尔)否认了相关指控。在案件还在审理的情况下,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继续发表评论都是不合适的。”

  世体:巴萨不满拉基蒂奇庆祝塞维夺冠的方式,惨败才一星期不合适

  在老东家塞维利亚第六次夺得欧联杯后,拉基蒂奇跳入泳池进行庆祝。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方面对此感到不满。世体称,拉基蒂奇曾在2010-2014年效力于塞维利亚,巴萨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但在2-8惨败拜仁仅一星期之后这样的方式不合适,发条推特祝贺就够了。俱乐部的某些部门认为,这说明拉基蒂奇不想等待与新帅科曼的谈话来了解自己的未来,他已在考虑其它球队了。

  体坛:伊朗禁止国内俱乐部再签约任何外教或外援

  据《体坛周报》报道,伊朗足球联赛组织董事会8月20日作出决定,禁止伊朗国内任何俱乐部在2020-21赛季内再签约任何外教或外籍球员。上赛季,波斯波利斯和埃斯特格拉尔两家俱乐部的外籍教练先后被勒令“下课”,结果两位外教均将俱乐部告上到FIFA。FIFA之前的裁决不仅是要这两家伊朗俱乐部按照原先与两位教练所签订的合同赔偿损失,还下令禁止这两家俱乐部再引进外援。因为整个伊朗受到国际社会的制裁,美元与欧元根本无法从伊朗境内转到外教或外援的账户,因而外教、外援也就只能抱怨“被欠薪”。

  意媒:国米已为阿莱格里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草案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已经为阿莱格里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草案。报道称,孔蒂可能离开国米,而阿莱格里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目前阿莱格里还在撒丁岛度假,而国米已经开始在为邀请阿莱格里进行准备。阿莱格里此前已经表态对执教国米持开放态度,国米也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草案,年薪低于孔蒂现在的年薪。如果执教国米,阿莱格里教练组中的一些亲信比如兰杜奇、弗莱蒂、特隆贝塔等人都将跟随阿莱格里来到国米,开始新的冒险。

  阿媒:梅西不满与科曼谈话被曝光,并认为高层从中提供支持

  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报道,因为与科曼之间的谈话内容被媒体公布,梅西感到十分愤怒。前日,梅西与巴萨新任主帅科曼会面,共同探讨球队的未来方向,但这场谈话的内容随后被RAC1放出。该报称,梅西为此感到非常愤怒,他认为这本应该是一场私人对话,他的离队倾向最终却为外界所知并加以解读。梅西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在明年六月到期,号角报认为梅西至少会再留一年,以观望自己能否适应科曼的建队计划,后者有可能将更多荷兰球员纳入自己的队伍当中。

 

转会

 

  世体:欧联杯决赛表现出色,皇马对塞维利亚中卫孔德兴趣大增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虽然皇马今夏迟迟未见引援动作,但他们时刻保持着对转会市场的关注,尤其是对那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塞维利亚的21岁法国中卫孔德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中表现出色,证明了他已经准备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更进一步,也让皇马对他的兴趣大大增加。

 

  零点电台:切尔西非常接近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本赛季欧冠决赛将迎来巴黎圣日耳曼与拜仁慕尼黑的对决。值得注意的是,在踢完这场比赛之后,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与俱乐部的合同就将终止。据零点电台报道,英超俱乐部切尔西非常接近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协议。

 

  米体:米利克只想去尤文,他拒绝与罗马边锋云德尔互换东家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只想转会到尤文,因此拒绝了所有的报价。米利克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拒绝与球队续约,因此那不勒斯不得不考虑在今夏卖掉他。媒体指出,尤文对米利克很感兴趣,新主帅皮尔洛希望球队引进一个既能拿球又能回追的中锋,而米利克的技术特点符合他的要求。那不勒斯对米利克的要价为5000万欧元,他们更愿意将这位波兰国脚出售给罗马,以换取现金和边锋云德尔。但米利克一心想加盟斑马军团,他断然拒绝转会到罗马或除尤文外的任何球队。

 

  球报:卡瓦尼与本菲卡谈判破裂,下一站可能是马竞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已经是自由球员的前巴黎球员卡瓦尼在与本菲卡关于工资要求谈判破裂后再次回到了自由市场。卡瓦尼想得到一份税后1000万欧元年薪的三年合同,但这是本菲卡无法承受的,尤其是对于一个已经33岁的球员来说。接下来,他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马德里竞技,据悉几周前马竞已经和乌拉圭国脚的经纪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谈判。

 

更多关于"国安 上港 切尔西 蒂亚戈·席尔瓦"的新闻

中超动态

中超-朱建荣建功乔纳森失空门 泰达0-2黄海

北京时间8月22日18点,中超第6轮比赛,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0比2不敌青岛黄海,朱建荣及周俊辰破门,黄海拿到赛季及队史中超首胜,积分达到7分,升至本赛区第5;泰 ……[详细]

郭皓:泰达不能把输球当习惯 希望拿出新面貌

中超第6轮比赛,泰达以0-2的比分不敌黄海,赛季至今未尝胜绩。赛后,泰达球员郭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点评球队表现可能我们刚换教练吧,球队的发挥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输掉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