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将开放 国安战上港2千人观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今天宣布: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球迷入场观赛的期盼,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判、反复商讨,决定从联赛第六轮起规范有序地开放苏州赛区观众看台。

  中国足协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规范有序推进中超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开放工作中,在确保有关防疫要求前提下,按照有序开放的原则,8月22日20:00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首次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比赛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

  此后,联赛第8轮至第9轮,每个比赛日将选择一场比赛,一共再举办4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联赛第10轮至14轮,苏州赛区组委会将根据前期测试赛情况,进一步推进三个比赛场地观众看台有序开放。包括大连赛区在内,各个场馆将“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

  根据观众看台开放实施方案,球票销售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制度。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观众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身份证、“苏康码”和“14天行动轨迹”作为入场的必要信息。

  为配合本次观众看台开放,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苏州市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合理简化观赛手续和核验环节,方便了全国各地球迷前来观赛。苏州赛区组委会表示,中超联赛开放观众看台,是全国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标志,是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苏州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球迷和媒体记者到来,并将全力营造最好的观赛氛围。

更多关于"中国 中超 球迷 北京 国安 上海 上港 记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又一个巴坎布?21岁奥斯卡又丢超级单刀 主帅无奈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苏州赛区一场比赛,重庆当代1-0战胜石家庄永昌获得赛季首胜。赛后发布会上,重庆主帅张外龙表示这场比赛体现了“重庆精神”;永昌主帅古 ……[详细]

赵旭日: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会越来越好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3-2取胜大连人。赛后,大连人球员赵旭日接受了采访。点评比赛的过程,主帅中场进行了哪些布置?赵旭日:这场比赛在落后情况下,球队一度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