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顾超生日夜送礼暴力鸟绝杀 10人恒大2-1苏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18:00,2020中超第6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森点球首开纪录,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埃德尔破门为苏宁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顾超失误送礼,保利尼奥绝杀。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江苏苏宁。

 


  中超联赛5轮战罢,广州恒大4胜1负积12分排名大连赛区榜首,上轮联赛,恒大3-1战胜河南建业,而江苏苏宁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大连赛区第4位,上轮联赛,江苏苏宁0-1不敌上海申花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同时球队跨赛季17场不败遭终结。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交锋22场,恒大13胜6平3负占优,上赛季,恒大主场2-2被对手逼平,客场1-3不敌苏宁。本场比赛,恒大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对阵建业完全一致,而苏宁则雪藏了特谢拉、吴曦和吉翔等多名主力球员,本场比赛是老将郑智和苏宁门将顾超的生日。

  比赛伊始,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6分钟,瓦卡索后场得球,张琳芃反抢过程中直接铲翻瓦卡索领到黄牌。第12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右路断球后内切,田依浓战术犯规铲翻塔利斯卡领到黄牌,塔利斯卡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人墙。第14分钟,保利尼奥中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找塔利斯卡,顾超出击解围不远,艾克森外围吊射空门,皮球被顾超神勇扑出。2分钟后,艾克森前场中路背身得球横传,保利尼奥送出精妙斜传球,张琳芃禁区内右侧右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22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保利尼奥前场左路反抢后回传,严鼎皓前场左路送出绝妙直塞球,杨立瑜高速插入禁区肋部与阿卜都海米提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王迪判给恒大一粒点球,埃德尔因抗议判罚领到黄牌,王迪也并没有回看VAR,艾克森操刀点球,顾超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却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进球后的艾克森面对镜头抬起右脚指了指球鞋以示庆祝,恒大1-0苏宁。

 


  第3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左路右脚吊射偏出。第36分钟,张琳芃中场带球陷入包夹倒地回传过程中铲倒张晓彬,埃德尔前场左路断球后奔袭,何超回防过程中战术犯规推倒埃德尔领到黄牌,随后,主裁判王迪又向张琳芃之前的犯规出示个人第二张黄牌,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埃德尔的任意球击中人墙,米兰达补射高出。

  恒大迅速换人,邓涵文换下严鼎皓,保持4后卫阵型,第44分钟,谢鹏飞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杨博宇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塔利斯卡的手臂上,主裁判王迪未予理睬。补时阶段,塔利斯卡中后场右路带球被张晓彬放倒在地,主裁判向张晓彬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广州恒大1-0领先江苏苏宁。

  易边再战苏宁连换特谢拉、吴曦和吉翔3大主力加强攻势,第50分钟,谢鹏飞中场拼抢直接踢倒朴志洙领到黄牌。

 


  第54分钟,苏宁快速反击,瓦卡索中后场送出直塞球,谢鹏飞前场右路高速插上右脚横传,埃德尔前场中路得球斜传,特谢拉禁区前沿斜传,梅方倒地铲断失误漏过皮球,埃德尔身后的朴志洙想解围,结果把球踢到了埃德尔腿上,球滚进球门,刘殿座一脸无奈瘫坐在地,苏宁将比分扳平,1-1。

  第58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回传,谢鹏飞顺势横传,吴曦禁区前沿右脚远射,皮球被刘殿座没收。第59分钟,恒大连续换人,费南多换下塔利斯卡,郑智换下何超,本场比赛也是老将郑智40岁的生日。第64分钟,朴志洙倒地滑铲直接踢翻谢鹏飞,主裁判向朴志洙出示黄牌。

  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多打一人的苏宁逐渐掌控场上局面,第75分钟,吉翔前场左路斜传,谢鹏飞禁区内左侧传中,特谢拉禁区中路卸了下皮球,埃德尔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梅方的身上折射被刘殿座没收。2分钟后,谢鹏飞前场右路带球直传,阿卜都海米提突入禁区横传,吴曦插入禁区右脚推射偏出。第80分钟,吉翔前场左路右脚传中,黄紫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刘殿座出击失误并未碰到皮球。

  第84分钟,米兰达本方禁区内左侧回传,门将顾超左脚横传出现低级失误送礼,保利尼奥禁区前沿断球稍作调整冷静地右脚推射破门,恒大2-1苏宁。

  第88分钟,恒大快速反击,保利尼奥中后场送出直塞球,费南多高速插上突入禁区被米兰达放倒在地,主裁判王迪向米兰达出示黄牌并判给恒大一粒点球,随后,主裁判王迪跑向场边观看VAR,经过VAR回放后,主裁判王迪认为保利尼奥后场发起进攻时放倒瓦卡索在先,点球取消的同时并向保利尼奥出示黄牌。

  第92分钟,埃德尔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被刘殿座没收。第95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前场左路直塞,替补出场的钟义浩奔袭突入禁区单刀左脚似传似射,皮球被顾超封堵。

  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江苏苏宁。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141):32-刘殿座;23-朴志洙、3-梅方、2-蒋光太、5-张琳芃;36-何超(59′,10-郑智);17-杨立瑜(U23)(83′,33-钟义浩)、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43′,25-邓涵文(82′,27-吴少聪(U23)))、26-塔利斯卡(59′,19-费南多);9-艾克森;

  替补球员名单:13-刘伟国(U23)、11-张修维、12-徐新、14-谭凯元(U23)、16-黄博文、22-帕尔曼江(U23)、38-刘奕鸣

  江苏苏宁(442):1-顾超;2-李昂(71′,32-黄紫昌(U23))、13-米兰达、27-杨博宇、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瓦卡索、3-田依浓(46′,22-吴曦)、12-张晓彬(46′,24-吉翔)、11-谢鹏飞(78′,7-罗竞);26-桑蒂尼(46′,10-特谢拉)、23-埃德尔;

  替补球员名单:19-张岩(U23)、5-周云、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29-张诚、30-叶重秋

 

更多关于"恒大 苏宁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四十不惑!恒大官方祝郑智40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四十岁的生日,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发布海报为老队长送上了生日祝福。恒大官博表示:“今天是队长郑智四十周岁的生日,回首来时,他率领球队铸就辉煌,眺望前方, ……[详细]

白国华:费南多已经取得代表国家队比赛资格

白国华:费南多已经取得代表国家队比赛资格。“小摩托”费南多昨天在恒大和建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关于费南多何时能代表过国家队上场,有两种说法。其中一个是:根据规定,费南多需要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