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灭恒大小将出场23分钟被换 李霄鹏赛后单独交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大连赛区第5轮,山东鲁能2-0战胜深圳,获得两连胜。比赛中,半场替换出场的郭田雨,在仅仅踢了23分钟后被换下。

 

上轮与恒大的比赛,21岁的郭田雨替补出场1分钟就帮球队打进了制胜球,帮助鲁能战胜恒大,一战成名。

 

与深圳的比赛,李霄鹏依旧把他放在替补席,下半场开始前,郭田雨替换段刘愚出场。

 

出场后的郭田雨很活跃,第51分钟,郭田雨在大禁区弧里被乔巍放倒,后者吃到黄牌,帮助鲁能获得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

 

65分钟,郭田雨倒地铲球铲倒了姜至鹏,主裁向郭田雨出示黄牌。而后视频VAR裁判提醒主裁疑似恶意犯规,王竞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没有判罚恶意犯规。

 

69分钟,郭田雨被小将刘超阳换下。下场时,李霄鹏特意跟郭田雨耳语了几句,看得出来,郭田雨还是想继续踢,而他在场上给深圳后防线的冲击效果也十分明显。

 

赛后,李霄鹏也在场内单独留下郭田雨进行交流,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此事,“本场拼抢很激烈,场地也很滑,我担心郭田雨再吃牌吃到红牌。比赛结束后得交流一下,下场比赛他还有机会,换下他不用担心。”

 

 

更多关于"李霄鹏 山东鲁能 郭田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霄鹏:球队保持[练五休一]全面提升球员个人能力

据《齐鲁网》消息,昨天下午,鲁能全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鲁能白队凭借刘洋的梅开二度战胜了橙队。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球队训练的频率“回来一直按照训 ……[详细]

粤媒谈国足选帅:目前李霄鹏综合优势最大

2019年即将过去,但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帅位自里皮离职后至今依然悬空。为此,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五面试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三名土帅。《广州日报》认为,目前李霄鹏的综合优势最大。 ……[详细]
中超动态

深足官方质疑裁判判罚:球队被少判两个点球

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赛后,深圳队已经向足协提起申诉。深足官方战报透露,俱乐部对裁判判罚不满主要集中在两次疑似点球判罚。疑 ……[详细]

记者:比赛延期 富力vs大连人首发可以重新调整

由于天气原因,今晚广州富力对阵大连人比赛延期至明天下午进行,地点则改至大连人青训基地。记者苗原透露,根据规则比赛延期即比赛没有开始,届时两队参赛球员和首发名单可以调整。此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