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保利尼奥破僵韦世豪替补双响 恒大3-1建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4日18:00,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多拉多破门但越位在先,保利尼奥1V3抽射破门。下半场比赛艾克森中柱,随后被费南多换下;韦世豪造点亲自主罚被扑出随后补射扩大比分,徐新替补登场助攻韦世豪梅开二度,卡兰加为建业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1战胜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联赛2-1战胜深足,取得联赛首胜,目前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5。广州恒大上轮0-1不敌山东鲁能无缘四连胜,3胜1负积9分落后苏宁1分排名小组第二。双方阵容情况,建业方面伊沃、多拉多首发;新赛季表现出色的韦世豪本场替补待命,何超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第5分钟,艾克森前场背身拿球被放倒,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艾克森亲自主罚任意球,球未能命中球门范围。

 

  24分钟,塔利斯卡回撤背身拿球被顾操放倒,裁判向顾操出示黄牌,顾操情绪激动最终被队友拉开。33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沃得球后选择远射,球击中钟晋宝后弹到多拉多脚下,多拉多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42分钟,建业后场解围失误,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抽射击中门柱,随后双方禁区内混战,杨立瑜争顶,保利尼奥得球凭借个人能力抽射破门,恒大1-0。

 

  中场休息时,建业用卡兰加替换钟晋宝登场。46分钟,建业左路角球开出,卡兰加中路摆渡,多拉多门前高难度侧身抽射偏出,同时多拉多也处在了越位位置。57分钟,杨立瑜左侧突入禁区,陈灏与马兴煜解围时出现不默契抢在一起,杨立瑜趁机突破射门被吴龑扑出。

 

  65分钟,韦世豪右路倒三角回传,艾克森中路包抄到位,可惜球击中门柱后弹到艾克森手臂。72分钟,费南多替换艾克森登场。76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晃动过人被杜长杰放倒,裁判果断指向12码。韦世豪亲自主罚点球被吴龑扑出,随后轻松补射得手,恒大2-0。

 

  83分钟,韦世豪中路得球看到右路空档,徐新倒三角回做,韦世豪迎上推射打入自己本赛季第6粒进球,恒大3-0。

 

  86分钟,宋博轩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卡兰加门前精彩停球后为建业扳回一分,建业1-3。比赛最后时刻,费南多背身接球时被顾操放倒,裁判观看VAR回放后并无表示。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1建业。

 

更多关于"恒大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李学鹏突然缺席赛前训练 走路有明显不适

据记者李仪报道,在广州恒大备战与河南建业的赛前训练中,球队左后卫李学鹏突然缺席训练,观察李学鹏走路的姿势,可以明显看出左腿的不适感。李学鹏2018赛季为恒大联赛出场27次 ……[详细]

艾克森、洛国富和费南多都因伤缺席 未参加训练

据记者李仪报道,洛国富、费南多和艾克森都是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鲁能。恒大对阵鲁能的比赛,艾克森的缺席引起了人们的困惑。记者称,洛国富、费南多和艾克森都是因伤缺席,他们三人 ……[详细]
中超动态

张效瑞:球队目标还是小组前4 球员心理调整更重要

深足此前宣布,主教练多纳多尼下课,张效瑞将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深足目前的一些情况。谈到临危受命执教深足张效瑞:“感谢佳兆业集团和俱乐 ……[详细]

郜林:球队稳定心气团结 从多纳多尼身上学到很多

深足此前宣布,主教练多纳多尼下课,张效瑞将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代理主教练;队长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练、协助张效瑞指导工作。郜林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深足目前的一些情况。谈到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