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帅:张源红牌改变战局 马里目前伤情不明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4轮,深圳佳兆业先赢后输,张源上半场被红牌罚下使得比赛局面被扭转,最终被河南建业后来居上,1-2输掉了比赛。深圳主帅多纳多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人首先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多纳多尼表示球队开场做的非常好,除了一粒进球以外,其他的部署也完成的不错。但红牌改变了很多,将近60分钟比赛时间少1人作战会对场上球员的体能有很大影响,但球员们都拼到了最后。而球队近期的丢球都有一定偶然性,多是细节问题,会重点在训练中总结。

  对于张源的红牌,多纳多尼表示很遗憾,意大利人表示:“张源的动作比较大导致了红牌,但本意并不是伤人而是抢球,裁判或许应当宽容点。但本场球员们都尽了全力,还是要感谢球员的拼搏。”

  在被问到下半场60分钟为什么换上了金强,而不是同时上2名锋线外援搭档时?多纳多尼表示前场仍然是郜林和比福马双箭头,而约翰-马里受伤了无法坚持。比福马的上场时间因为马里的受伤确实提前了,本来安排计划让他在比赛最后30分钟冲击对手,他的能力很强,但目前身体状态仍不在最佳,无法支撑全场高强度的比赛。

  本场比赛戏剧性因素非常多,闪击进球、红牌、乌龙球、逆转,包括双方多次打中门框,这些意外因素对球员们的心态是否会有影响,意大利人表示本场比赛确实集结了很多的戏剧性因素,但球员们一直拼到最后,而且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这是球员们呈现出的很积极的东西。而张源的红牌确实让场上队员们的压力陡增,使得比赛更为艰难了,后面他还要停赛,教练组会认真研究谁可以顶替他的位置。

  而锋霸约翰-马里下半场开端受伤下场,伤势令人关注,意大利人表示关于马里的情况现在不是很清楚,还需要等待队医的汇报。

  球队另一名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赛后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在没有被红牌罚下1人前,我们打得很不错;但是少1人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打得很艰难,最终造成了这个结局。

 

更多关于"多纳多尼 深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有备而来 深足助教马已对恒大进行长时间研究

据《足球报》报道,针对第三轮即将交手的卫冕冠军恒大,深足助教马达洛尼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今年年初,深足主帅多纳多尼请来了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担任助教。马达洛尼在中国的工 ……[详细]

郜林:进球了就不那么紧张了 希望今后能进更多

郜林深足首秀完成双响,帮助球队3-0战胜富力,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进球后兴奋很久没比赛,进球很开心,来到新的球队,集团的老总包括主教练,对老队员非常期待,期待我们带来好 ……[详细]
中超动态

疫情难赴中国后中超金哨宣布退役 出任裁判主管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塞尔维亚名哨马日奇宣布结束自己二十年的裁判生涯,未来他将出任塞浦路斯足协裁判主管。这也是继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之后,又一位中超洋哨宣布挂哨 ……[详细]

古特比:泰达经验丰富不好踢 施蒂利克:需要拿分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第四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在石家庄永昌与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赛前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认为天津泰达经验非常丰富,球队将会迎来一场困难的比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