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 正文

中超-韦世豪三轮四球 恒大3-1深圳 收获三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4日18:00,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恒大和深足之间进行。上半场孙可中柱,韦世豪破门打入个人开季后的第四球,张琳芃头球建功。下半场马里头球扳回一城,保利尼奥补射被VAR取消后,再次补射得手。最终恒大3-1击败深足迎来开季三连胜,而深足则是遭遇两连败。

 

 

  恒大上轮5-0大胜富力取得开局两连胜,目前在大连赛区排名榜首。而深足则是2-3不敌申花遭遇首败,目前在小组排名第四位。本场首发方面,状态火热的韦世豪领衔恒大阵容,塔利斯卡、郑智、廖力生出战。深足方面郜林替补,孙可、马里先发。
 
  第10分钟深足错失良机,反击中普雷西亚多分球,插上的糜昊伦低平球传中,孙可抢点打门击中立柱弹出。12分钟蒋光太防守中卡住身位没有让马里找到打门的机会。15分钟普雷西亚多直塞,塞尔纳斯前插横传,李源一铲射没能踢正位置。

 

  25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28分钟恒大取得领先,蒋光太后场大脚后韦世豪头球摆渡,杨立瑜突入禁区脚后跟一扣后左脚打门被国威挡出,随后韦世豪跟进左脚补射得手,1-0,恒大领先!

 

  34分钟塔利斯卡搓传被后卫顶出,随后韦世豪凌空抽射被国威扑出底线。38分钟恒大扩大领先优势,廖力生开出角球张琳芃头球破门,2-0?

 

  易边再战深足用比福马换下孙可。49分钟普雷西亚多横敲,塞尔纳斯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53分钟深足扳回一球,比福马左路下底传中,马里后点头球破门,2-1,深足落后一球,同时刘殿座头部撞到立柱接受队医的治疗。

 

  随后恒大进行人员调整,艾克森换下塔利斯卡,徐新换下廖力生。70分钟张远出现伤情被裴帅换下,同时姜至鹏换下糜昊伦。73分钟韦世豪内切和保利尼奥配合后被对方抢先将球破坏。75分钟姜至鹏远射被刘殿座没收。78分钟塞尔纳斯左路传中被刘殿座击出,随后恒大用黄博文换下郑智。

 

  82分钟恒大再入一球,中场直塞被第一点破坏后韦世豪禁区外得球兜射被国威挡出,保利尼奥跟进补射得手,主裁通过VAR确认进球没有问题,3-1!90分钟比福马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杨立瑜打门高出横梁。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3-1击败深足迎来开季三连胜。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深圳"的新闻

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