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 正文

他来了!青岛黄海官宣吴金贵上任 就职球队新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球队青岛黄海官宣吴金贵担任球队主帅。

 


  根据球队的工作需?,经俱乐部研究并上报董事会批准,决定任命吴金贵先生,担任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他将携助理教练李诚铭、成亮以及技术分析师陈志远,全面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

  吴金贵,1961年1月10日生于上海。他在北京体院读书4年,去德国留学6年,为洋帅当助理6年,能熟练地运用英文、德文。担任主帅在末代甲A率领上海申花夺取冠军。任教期间,他先后担任过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等球队主教练。

  2012年9月担任山东鲁能技术总监、球队代理主教练。2013年不再担任代理主教练、继续担任球队技术总监,2014年2月辞去在鲁能俱乐部技术总监职?。2017年9月11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波耶特提出辞职,申花方面同意波耶特的辞职申请。由技术总监吴金贵出任球队主教练。2018年12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研究决定,聘请吴金贵先生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1996年,加入上海申花教练组任助理教练,随队获得97、98、00、01年四次甲A联赛亚军,97年足协杯亚军,98年足协杯冠军,99年中国超霸杯冠军。

  2002年,出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率领球队获得2003年末代甲A联赛冠军,07、08年两次中超联赛亚军。2004年,进入中国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随队获得2004年亚洲杯亚军。2009年,加盟浙江绿城出任主教练,并在2010年率队历史性获得中超联赛第4名,进入亚冠。

  期间还率领浙江U20全运队进入全运会8强。2012年,任山东鲁能队代理主教练,率队进入足协杯4强。2017年,出任上海申花队代理主教练,并率队获得2017年足协杯冠军。2018年,担任上海绿地申花队技术总监。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特聘教授。

 

更多关于"青岛黄海 吴金贵"的新闻

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