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 正文

吴金贵教练组已组建完成 欲率青岛黄海阻击上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媒体人青岛体坛那些事儿的消息,知名教头吴金贵入主中超新军青岛黄海已成定局,只差官宣!其教练团队组成已定,3名助手全部来自申花系,分别是前国脚成亮、前申花大将李诚铭和青训技术分析师陈志远。有了名帅吴金贵的加持,实力不及上海上港队的升班马黄?青港有望在8月6日晚的中超联赛里阻击上港队。

 


  李诚铭、陈志远均为申花教练组成员,他们将挥别大连赛区,赶赴苏州赛区投奔黄海青港。因当前大连疫情防控需要,会合前,必须通过严格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据了解,由于青岛黄海的教练组空前庞大,两名西班牙籍助理教练奥斯卡、达尼将暂时告别一线队。

  吴金贵曾率领申花队与上港队交手多次,彼此非常熟悉。2017赛季足协杯决赛中申花在主客场两回合曾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力压上港蟾宫折桂。但当赛季吴金贵中途接手申花队首战面对上港以1-6的悬殊比分输了球。当前青岛黄海队中有多名吴金贵的“熟人”,巴力曾是吴金贵执教绿城队时的爱徒,朱建荣、王伟、周俊辰是吴金贵最近一次执教申花时的弟子。

  6月5日,青岛黄海曾在上海与上港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2-4不敌对手,法国前国脚罗曼-亚历山德里尼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上轮联赛梅开二度的罗曼被足协评为第二轮最佳球员,其所打进的“天外飞仙”也获评当轮最佳进球。8月6日对阵上港,渐入佳?的罗曼又将奉上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前两轮均以客队身份出战的青岛黄海届时球队将身披主场战袍。

 

更多关于"吴金贵 青岛黄海"的新闻

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