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达尔染红两队一脚射正 鲁能0-0闷平苏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8: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二轮,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谢鹏飞伤退,比赛场面沉闷,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鲁能新援卡达尔出场三分钟被直红罚下,全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江苏苏宁第一场比赛艰难战胜河南建业,为这个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上演一条龙精彩破门的队长吴曦本轮继续首发。山东鲁能第一场比赛也是仅一球优势战胜大连人,上轮上演神奇头球帽子戏法的费莱尼继续首发为球队冲锋陷阵。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吴曦禁区外围远距离选择了一脚打门,皮球没有被踢正部位,门将将球没收。

 

  第15分钟,还是苏宁易购这边的机会,周云禁区外围的一脚打门偏出了球门。

 

  第27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围抓住机会打了一脚,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随后,谢鹏飞因伤被换下场。第38分钟,瓦卡索禁区内的一次头球,皮球是打在了张弛的手臂上,但是裁判没有表示。第39分钟,费莱尼禁区内抓住机会打了一脚,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53分钟,费莱尼禁区内拿球准备打门,李昂跟进抢先将球解围。


  第67分钟,鲁能本赛季的新援卡达尔替换蒿俊闵出场。第71分钟,刚刚出场的卡达尔就因为放铲吴曦的犯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第73分钟,苏宁队的一次进攻机会,李昂禁区内后点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82分钟,赵剑非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易购0-0山东鲁能泰山。

 

更多关于"中超 苏宁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能外援莱昂纳多伤势不明 格德斯替代进入名单

7月23日讯,由于肌肉伤势不明,因此鲁能新援莱昂纳多很可能会被刚刚回到中国的格德斯替代,从而无缘新赛季名单。近期,鲁能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天海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正式加盟 ……[详细]

记者:鲁能外援佩莱已经抵达大连 最快明天归队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鲁能外援佩莱最快可以在明天正式归队。昨天,人在厦门的佩莱已经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他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品尝咖啡的照片,并庆祝隔离终于结束。 ……[详细]
中超动态

河南建业确认巴索戈感染新冠:加油!我们等你!

河南建业官方确认巴索戈感染新冠,并发博表示:越是艰险越向前!巴索戈加油!我们等你!据广州卫健委今日发布消息,广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一人为外国籍足球运动员。 ……[详细]

西蒙尼希望留下卡拉斯科 马竞已与大连人展开谈判

据《阿斯报》报道,今年冬季转会窗的最后时刻,马竞令人意外地从中超大连人租借了卡拉斯科。在西甲复赛后,这位比利时边锋表现出色,助马竞后程发力拿下来季的欧冠资格。卡拉斯科屡屡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