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皇马前锋新冠呈阳性 文末意甲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皇马前锋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7月28日,皇马俱乐部官方证实,队内前锋马里亚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根据此前西媒报道,马里亚诺目前已经被隔离,不会参与球队合练,也不会参加对曼城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

 

  德天空:马竞加入金特尔争夺战 复赛前已接触球员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继国米、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后,西甲球队马竞也加入了对于门兴中卫金特尔的争夺战。

 

  索帅:曼联球探网络及机制很棒 引进B费就证明

 

  在今年夏窗于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开启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扬了曼联的球探网络及其运作方式,因为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赖特:热刺踢不了欧冠 凯恩应考虑下自己的未来

 

  据football.london报道,枪手名宿赖特在接受Match of the Day的采访时,表示在热刺没能获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后,哈里-凯恩应该要考虑下自己的未来。

 

  踢球者:汉堡有意今夏引进前天津泰达前锋瓦格纳

 

  据《踢球者》报道,汉堡有意前天津泰达前锋瓦格纳。不久之前,瓦格纳由于个人原因和天津泰达解约,因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意媒:佩里西奇对拜仁感到失望 正在考虑转会

 

  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透露,佩里西奇对拜仁未买断他感到失望,他正在评估转会到曼联或热刺的可能性。

 

  真爱!拉拉纳布莱顿穿14号球衣 与亨德森一致

 

  今日凌晨布莱顿官宣拉拉纳加盟。拉拉纳选择的是和亨德森一样的14号球衣。拉拉纳在INS上晒出球衣照,亨德森在评论区留言:“号码选的好。”

 

推荐

 

  【铭星哨】意甲前瞻: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上场比赛客场面对热那亚,结果国际米兰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最近六场比赛国际米兰取得了三胜三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近期表现稳定。而且国际米兰最近四场比赛有三场零封了对手,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不俗。

  那不勒斯上场比赛主场面对萨索洛,结果那不勒斯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最近三场比赛那不勒斯赢下而来其中两场,球队近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且那不勒斯最近七场比赛有五场单场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尚可。

  国际米兰最近七场主场比赛仅输掉过一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出色。而那不勒斯最近四场客场比赛仅赢下过一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并不理想,本场看好主胜。推荐:国米(半球

 

  温教授意甲解析:帕尔马 vs 亚特兰大


  帕尔马目前以13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名,球队已经早早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整体表现还是超出预期的。帕尔马本赛季得失球比为51:52,攻防两端的效率基本持平,他们如果不是在6月底遭受到了一波1平6负的战绩的话,球队很有可能跻身欧战区。帕尔马虽然目前没有明确战意,但过去5个主场连续破门,其进攻端还是有不小的战斗力存在。

  亚特兰大本赛季继续强势表现,目前以22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名,球队攻击力冠绝整个意甲联赛,场均进球数达到2.7球,在面对许多意甲顶级强队都能够实现破门,进攻组合穆里尔(18球)、萨帕塔(18球)和伊利契奇(15球)攻击力十分惊人。亚特兰大在加斯佩里尼的带领下,多条战线高奏凯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足球风格。

  赛前机构给出客让球半盘,对于客队的支持力度极大,两队过去5次交手,亚特兰大赢足4场,最近3场更是狂进11球,进攻端火力极其凶猛。帕尔马近期状态不俗,接连击败那不勒斯和布雷西亚,球队在两支颇具战意的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进攻打法已经收到了回报,而亚特兰大近期进攻端比较低迷,需要借助本场比赛找回状态,为接下来的欧冠比赛热身准备,因此本场看好大球赛果。推荐:大球(3.5)

更多关于"皇马 马里亚诺 索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狼队为特劳雷标价1.35亿 北京取10连胜

事件泰晤士:利物浦曼城有意特劳雷,狼队为其标价1.35亿英镑据《泰晤士报》报道,利物浦和曼城都有意狼队边锋特劳雷,狼队为其标价1.35亿英镑,并希望借此来减少竞争。任何球 ……[详细]

7M晚报:前阿森纳主帅找到下家 带来深夜比赛分析

事件官方:埃梅里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官方消息,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埃梅里职业生涯曾执教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等知名俱乐部,另外,他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独立报:桑乔转会接近完成 曼联寻求格拉利什

据《独立报》消息,即使曼联签下桑乔,索尔斯克亚依然想要引进格拉利什。据悉曼联在获得欧冠资格后,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补强阵容深度,这让索尔斯克亚重新考虑格拉利什。不过维拉成功 ……[详细]

索帅:曼联球探网络及机制很棒 引进B费就证明

在今年夏窗于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开启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扬了曼联的球探网络及其运作方式,因为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引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