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首轮广东三强有喜有忧 都还有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7月28日讯 据《羊城晚报》消息,首轮战罢,广东三强2胜1负,有喜有忧。恒大发挥稳健,富力开局慢热,深足则令人惊喜,三支球队都具有进步空间。

 

  广州恒大首轮面对申花的表现不算突出,但非常稳健。本场最大的发现可能是蒋光太,他把上赛季状态火热的金信煜看守得毫无脾气,全场两位数的关键解围。而要说最大遗憾,则是艾克森的状态堪忧,他仍在寻找着正式比赛的感觉。

 

  广州富力方面,考虑到球队今年进一步缩减投入,卖的人多于买的人,富力这样的表现其实不足为奇。从比赛的防守来看,富力已经可以说是有进步了,只是球员们还缺乏比赛经验,这也是球队年轻化需要承受的后果。

 

  深圳佳兆业的表现让人非常意外,在多项技术统计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以3球大胜富力。首轮最大的收获可以说是球队的年轻球员,深足此役派出3名U23球员,都有不错发挥。后腰戴伟浚虽是U21球员,但表现沉着冷静,能攻善守,颇有大将潜质。

 

  《羊城晚报》表示,三支广东球队首轮并未展现出最强的一面,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三强来讲,外援是他们共同的最大期待。恒大还在等待塔利斯卡的回归,富力也在期待萨巴和托西奇的归来,而深足引进的新外援比福马也将在明天解除隔离。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富力 广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洛佩斯首秀双响王燊超建功 上港3-1逆转泰达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5,2020年中超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B组苏州赛区昆山体育中心打响,天津泰达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荣昊任意球破门,洛佩斯错失良机后补射扳平比分 ……[详细]

中超-李磊轰世界波朴成建功 10人国安2-1胜重庆

北京时间7月26日20点,2020赛季中超首轮,苏州赛区的重庆当代对阵北京国安,国安新援杨帆上半场染红被罚下,边卫李磊远射世界波打破僵局,队长于大宝摆渡助攻朴成锁定胜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