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李磊轰世界波朴成建功 10人国安2-1胜重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0点,2020赛季中超首轮,苏州赛区的重庆当代对阵北京国安,国安新援杨帆上半场染红被罚下,边卫李磊远射世界波打破僵局,队长于大宝摆渡助攻朴成锁定胜局,杨帅头球攻门击中于大宝折射入网,重庆扳回一球,国安2-1拿到开门红。

  两队曾经在中超有过18次交锋,国安12胜4平4负,优势明显。两队最近5次交锋,国安保持不败,最近3次碰面,国安全胜,且进10球仅丢2球。上赛季,国安主客场双杀对手,且两战都攻进4球。

  这是一场雨战,也给比赛增添了更多不确定因素。第5分钟,陈雷内切到禁区前沿,挑传找尹聪耀,双方争抢后皮球落下,陈杰胸部停球,禁区右侧凌空爆射,皮球被于大宝用前胸挡出。

  第12分钟,主裁判在中场闪躲过程中,用手把划线的小瓶打爆,喷了一身白色粉末,不得不到场边用矿泉水冲洗。

  第15分钟,李磊左路突破斜传禁区,双方球员拼抢但都没有碰到,禁区远端池忠国得球再送传中,朴成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顶高。

  第20分钟,王刚右边路防守飞身放铲,将刘乐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1分钟后,重庆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国安后卫将球解围,冯劲弧顶前沿回做,后插上的后腰蒋哲迎球怒射,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

  第2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双方在禁区内抢位时发生冲突,主裁判向刘乐出示黄牌,然后用红牌把杨帆罚下。通过慢镜头来看,两人在禁区边缘架着胳膊,刘乐先有双手抱杨帆肩膀的动作,杨帆用前额直接顶向刘乐的鼻子。国安生涯中超首秀就吃到红牌。3分钟后,于洋出场换下张玉宁。

  第41分钟,王刚右边路斜长传发动进攻,阿兰高速前插,隋维杰出击到禁区边缘将球没收,阿兰拼抢中伸脚踢到隋维杰的身体,被判犯规。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王刚右路沉底倒三角回做,张稀哲禁区边缘凌空做球,李可后插上右脚爆射打偏。

  第50分钟,国安前场连续传递,张稀哲右路低平球送入禁区,重庆后卫将球踢出禁区,边卫李磊后插上,左脚正脚背凌空爆射,皮球如同炮弹般飞进网窝,1-0,国安领先。

  第62分钟,朴成弧顶前沿踢到尹聪耀,送给对方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蒋哲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取球门右下角,皮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

  第66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张稀哲将球发到后点,于大宝头球摆渡,朴成门前半转身左脚凌空扫射破门,2-0。

  第79分钟,尹聪耀禁区边缘架炮,黄希扬后插上右脚怒射,皮球被国安后卫挡出底线。重庆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杨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于大宝的头折射破门,1-2,重庆扳回一球。

  第85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隋维杰倒地将球扑住,巴坎布强行将球从隋维杰手中捅走,送进网窝,主裁判鸣哨示意巴坎布犯规,进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国安2-1笑到最后,全华班重庆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更多关于"国安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于洋:赛会制是全新的挑战 进赛前做足了心理功课

7月24日讯,近日,北京国安球员于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会制是全新的挑战,进赛区前做足了心理功课。”——谈疫情期间的体会“上半年令我体会最深的是球队的凝聚力,大家一 ……[详细]

阿兰:我的状态还没到最佳 开始后才是状态最好时

7月24日讯,据《新京报》报道,近期加盟国安的阿兰已经融入到了球队之中,虽然在热身赛取得了很多进球,但他认为自己的状态还未到最佳。作为球队的一名新援,阿兰很愿意和队友们聊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埃德尔造2球吴曦独闯龙潭 苏宁4-3逆转建业

北京时间7月26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A组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比赛第6分钟,多拉多头球打破僵局;第47分钟,多拉多完成梅开二度 ……[详细]

中超-费莱尼头球戴帽 双外援鲁能3-2逆转4外援大连

北京时间7月26日15点30分,新赛季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第一阶段首轮比赛,大连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韩镕泽半场结束前贡献神扑救,林良铭第49分钟错失单刀。龙东第58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