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德尔造2球吴曦独闯龙潭 苏宁4-3逆转建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A组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比赛第6分钟,多拉多头球打破僵局;第47分钟,多拉多完成梅开二度;第61分钟,谢鹏飞破门;第63分钟,埃德尔点球建功;第69分钟,桑蒂尼补射建功;第79分钟,吴曦推射破门;第80分钟,柯钊世界波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4不敌江苏苏宁。

  比赛概况:

  在主教练王宝山指导离任后,卡兰加的受伤缺席让建业雪上加霜,作为A组的一支弱旅,建业注定在赛季伊始就充满荆棘。本赛季,苏宁引进了瓦卡索和张诚,为球队提供了更多的支援,在奥拉罗尤的带领下,球队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训练,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苏宁10战8胜2平未尝败绩,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对于苏宁来说,本赛季的头号目标依旧是争取亚冠资格。

  精彩瞬间:

  第6分钟,建业率先打破僵局,多拉多门前接到右侧传中后,一记冲顶头球将皮球送进了球门右上角,建业取得了1-0的领先。

  第19分钟,多拉多禁区内做球,周定洋大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李昂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3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吉翔将球传到禁区后点,桑蒂尼的头球没能很好的控制住皮球,球飞出底线。

  第4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机会,伊沃直接给到禁区,多拉多鬼魅跑位后,禁区内送出一脚射门,皮球打在桑蒂尼身上变线后弹入网窝,建业取得了2-0的领先。

  第56分钟,特谢拉前场右侧制造定位球机会,李昂操刀的直接打门被吴龑化解。

  第61分钟,建业队后场解围失误,特谢拉禁区中路做球给到禁区左侧,谢鹏飞得球后左脚的抽射命中,苏宁1-2扳回1球。

  第63分钟,埃德尔突入禁区,韩轩防守时左臂碰到皮球,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埃德尔站上12码点,简单助跑后的推射将球送进球门左下角,苏宁2-2将比分扳平。

  第69分钟,米兰达后场长传球直接给到桑蒂尼,桑蒂尼头球回点给埃德尔,埃德尔的大力射门被吴龑挡出,但随后桑蒂尼门前的补射还是将皮球送入网窝,苏宁3-2反超建业。

  第79分钟,吴曦前场巧妙转身连停带过摆脱身后的韩轩,随后躲开王上源的滑铲,再晃开出击的吴龑,然后冷静的将球送进空门,苏宁4-2建业。

  第80分钟,柯钊大禁区弧顶左侧的一记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右下死角,顾超飞身扑救鞭长莫及,建业扳回1球,比分来到3-4。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没能发生变化,全场比赛结束,建业3-4不敌江苏苏宁。

 

更多关于"苏宁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共8家俱乐部建议取消降级 包括苏宁 富力

7月8日讯据《足球报》报道,包括苏宁在内的共8家俱乐部,向足协提出了取消中超升降级的建议。昨天召开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足协宣布了一些新赛季的具体政策,尽管降级制度并 ……[详细]

特谢拉:能回来真的太好了 我迫不及待想登场比赛

7月6日讯,苏宁外援特谢拉已于2日晚回到中国,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他直言,能回来真的太好了,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登场比赛了。特谢拉的回归行程堪称“折腾”:1日从里约热内卢前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费莱尼头球戴帽 双外援鲁能3-2逆转4外援大连

北京时间7月26日15点30分,新赛季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第一阶段首轮比赛,大连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韩镕泽半场结束前贡献神扑救,林良铭第49分钟错失单刀。龙东第58 ……[详细]

郜林:进球了就不那么紧张了 希望今后能进更多

郜林深足首秀完成双响,帮助球队3-0战胜富力,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进球后兴奋很久没比赛,进球很开心,来到新的球队,集团的老总包括主教练,对老队员非常期待,期待我们带来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