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郜林造乌龙+点射 李源一造2点球 深足3-0富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18点,2020赛季中超首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广州富力迎战深圳佳兆业,结果,郜林头槌造成富力中卫李松益乌龙,替补登场的李源一连造两个点球,普雷西亚多及郜林先后操刀打进,深圳3-0完胜,拿到开门红。

  两队在中超的交手仅有两次,都发生在上赛季,结果是各胜主场。最近一次碰面是上赛季第22轮,坐镇主场的深圳佳兆业4-0完胜富力,迭戈-索萨梅开二度,甘超传射,约翰-马里也取得进球。

  第4分钟,深圳右侧任意球制造威胁,塞尔纳斯左脚将球调到小禁区前沿,普雷西亚多倒地铲射,但富力后卫抢先将球铲出底线。角球威胁不大,富力随即发动反击,雷纳迪尼奥趟球过掉一人,但补防球员及时放铲解围。

  第6分钟,富力错失良机,雷纳迪尼奥右边路接到队友直塞,强行带球内切,灵巧拨球穿裆过掉戴伟浚,面对宋株熏左脚搓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9分钟,郜林禁区边缘挑传,塞尔纳斯底线前沿扣过防守球员,左脚外脚背回给郜林,郜队迎球怒射,皮球被对方后腰张功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富力再次错失良机,一次非常从容的阵地战,登贝莱中场接球,送出绝妙直塞,扎哈维加速甩开对方后卫张远,小禁区左角附近倒地左脚铲射,皮球被横梁挡出,雷纳迪尼奥跟进补射,皮球再次被后卫挡出。

  第17分钟,富力门将救险,深圳中场断球随即发动反击,徐洋左路突破倒地送出弯刀斜传,后点高速前插的郜林在后卫的逼抢下迎球垫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但被富力的年轻门将韩佳奇用腿挡出底线。

  第29分钟,深圳打破僵局,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戴伟浚右脚弧线球传到禁区中央,郜林力压唐淼头球一蹭,后点补防的李松益没能及时躲开,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0,深圳领先。

  第40分钟,姜至鹏封堵对方传中时手球犯规,送给富力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雷鸟左脚旋到门前,深圳中卫宋株熏抢先头槌解围。上半场结束,深圳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63分钟,登贝莱禁区内背后踩踏李源一的脚后跟,主裁判去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回到场内后,他判罚了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韩佳奇虽然扑对方向,而且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飞进网窝,2-0。

  第69分钟,深圳左侧攻势,李源一禁区中央积极拼抢,造成张功背后踢人犯规,再次为深圳赢得点球,这次换成郜林操刀。郜林深呼吸,助跑后爆射球门左上角得手,3-0。

  第77分钟,登贝莱直传,扎哈维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皮球被国威倒地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深圳轻松拿下广东德比,郜林独造两球,普雷西亚多点射,送给富力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开门黑。

 

更多关于"富力 深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哲马伊利将因状态原因落选深足三十大名单

7月24日讯,距离2020中超联赛正式开启仅有1天的时间。据记者李仪消息,由于状态原因,哲马伊利将落选深足三十人大名单。“哲马伊利因状态原因落选三十人大名单,加上身上有伤 ……[详细]

王永珀:难过前队友没球踢 郜林是年轻人榜样

在接受《天天体育》专访时,深足老将王永珀介绍了赛区的环境以及球队赛季的目标,他还称赞自己的队友郜林是年轻人的榜样。——赛区的环境我觉得一切都挺好的吧,而且就是说不管是居佳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高拉特造两球穆里奇献助攻 10人华夏2-2永昌

北京时间7月26日18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首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第22分钟,丁海峰侵犯奥斯卡染红;第38分钟,王鹏远 ……[详细]

图片报:瓦格纳可能就此退役 并寻求成为一名教练

据《图片报》报道,在和天津泰达解约之后,32岁的瓦格纳可能就此退役成为一名教练。完成解约事宜之后,瓦格纳并不缺乏追求者,尤其是德甲赛场。在目前情况下,很多德甲俱乐部都在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