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狼队为特劳雷标价1.35亿 北京取10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泰晤士:利物浦曼城有意特劳雷,狼队为其标价1.35亿英镑

  据《泰晤士报》报道,利物浦和曼城都有意狼队边锋特劳雷,狼队为其标价1.35亿英镑,并希望借此来减少竞争。任何球队都不可能在这个夏天付得起这样的费用,利物浦也很难去花这样的大价钱。

  纽约FC一实习生指控比利亚性*扰:毁了我的职业梦想

  一名前纽约FC的女实习生通过推特指控比利亚,控诉后者在效力纽约期间曾对自己有过*扰行为。

  该女子推特名为Skyler B,她在前几日连发数推指控比利亚,“我在纽约FC所受到的*扰是如此地糟糕,以至于现在一想到职业体育我就会感到恐惧,待在球场或者体育馆时我也会害怕,我改变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他们对我做的事情毁了我的梦想。”

  官方: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执教青岛黄海

  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官方宣布,前西班牙人主帅正式成为球队新帅。

  去年10月份马钦接手西班牙人后,带队踢了10轮联赛,他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成绩,是俱乐部历史上前十场战绩最差的教练,最终被俱乐部解雇。

  现年45岁的马钦曾经执教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塞维利亚(西甲)、西班牙人(西甲)四家俱乐部的一线队。

  官方回应学生后仰跳投不慎坠楼:生命体征良好 能独立行走&自理

  近日,广东罗定一名初中生练习后仰跳投不慎坠楼。周边执勤民警立即将该学生送医救治。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学生有些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正住院治疗。

  常林20+9+6 王哲林&劳森缺战 北京大胜福建迎10连胜

  CBA常规赛,北京今日对阵福建,前者目前取得九连胜高居联赛第三位,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强敌新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本场王哲林和劳森均轮休。比赛上来北京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一波流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二十分以上,次节福建进攻端回暖,两队互有攻防,半场结束北京领先20分。易边再战,林书豪没有在上场,但北京一度继续将分差扩大到三十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大胜福建,豪取十连胜。

  韩德君28+9 贺天举24分 闫鹏飞21+6 辽宁险胜山西取7连胜

  CBA复赛阶段,全华班的山西对阵单外援的辽宁,辽宁换帅后状态火热取得6连胜,山西则是刚刚结束连败。开场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山西依靠冲击内线在第一节稍稍领先,第二节回来两队仍旧僵持不下,但贺天举状态神勇,加上韩德君的内线优势,辽宁取得领先,上半场辽宁59-53领先。下半场辽宁多次打出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最后一节山西多点开花掀起反扑将比分追平,不过辽宁再次打出攻势确立领先,关键时刻梅奥两次失误,但山西关键一攻也出现失误,最终辽宁108-105山西取得7连胜。

 

推荐

 

  【铭星哨】英超前瞻:利物浦VS切尔西

  本场比赛将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球队势必希望能够延续主场不败的战绩,战意十足。利物浦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阿森纳,结果利物浦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最近两场比赛接连错失三分,近期整体表现有所下滑。

  切尔西目前处于争四关键期,每场比赛都十分关键,本场即使客战联赛冠军,相信切尔西战意也不容低估。切尔西上场比赛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面对曼联,结果切尔西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球队最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四场,近期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至今十八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十七胜一平的战绩,主场表现傲视群雄。而切尔西最近三场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两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本场看好主胜。

  推荐:利物浦(半球)

更多关于"英超 狼队 特劳雷"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