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外援打心里认可中国防疫 若赛区将办卡拉OK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7月20日讯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富力俱乐部总经理洪友强介绍了中超第一阶段封闭期间球队的一些安排情况。

 

  ——如何看待为期两个多月的封闭比赛生活

 

  70多天的封闭,最大的挑战是不能和外界接触,对每个人来讲都不是很习惯,把他们固定在一个区域的话确实是比较难受的。外教、外援更难,如果没有这个疫情而要进行封闭赛事的话,外援外教会很抵触,但是现在他们能够理解,特别是我们中国的防疫措施做得那么好,他们是打心里认可中国这些措施的。比如托西奇7月16日回到广州后要进行14天的隔离,他一点意见都没有。

 

  ——在赛区封闭期间,俱乐部是否会组织一些业余活动?

 

  在大连,我们希望让球员们的生活过得充实一些,在赛区为队员安排足球英语的培训、电竞比赛,定期和家人在线沟通,也会开心理学的网课,到时候会和队员开会,什么时候进行,肯定要听球员的建议。如果大连赛区的条件允许,我们做卡拉OK比赛也没问题。

 

  ——介绍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为球队带来的变化

 

  首先是人员整合方面,现在富力队的队员平均年龄是26.5岁,更为年轻化,U23球员现有10人,占全队的1/3,其中21岁以下队员有6名。第二,防守质量提升了,范帅的战术思想是全员都要参与防守。第三是在用人方面不拘一格,年轻球员有能力、肯拼博、能执行教练的战术要求的会大胆使用。这对老球员也是很大的刺激,这段时间的热身赛大家都很投入。

 

  ——正在接受隔离的萨巴和托西奇将缺席几轮比赛?

 

  他们两个最多前三轮上不了,第四轮对江苏苏宁应该可以上了。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实际上,前几轮没有这两个外援参赛是我们的A计划,两个外援回来才是B计划。

 

  ——前两轮两场“广东德比”的目标

 

  对恒大的比赛我们肯定是想赢球,我们也有实力赢球,大家都比较知根知底。和深圳佳兆业比赛也是,主要看临场发挥,什么结果都有可能。

 

更多关于"中超 防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青贾博琰有望创上港队史出战中超最年轻记录

7月17日讯,《新闻晨报》分析上港新赛季阵容,上港新赛季全家福27名球员里有6名U23球员,未满17岁的贾博琰有望在本赛季跻身一线队征战中超。新赛季U23政策维持原样,依 ……[详细]

中超还有七天开赛 大连赛区目前已进入封闭状态

7月18日讯,据央视体育新闻消息,2020赛季中超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联赛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第一批球队抵达前,苏州、大连赛区将进入封闭状态。昨晚8点,安保人员进入大连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教育部:鼓励女足在校园发展 男女足校队都要建

7月20日讯,据《校园足球》报道,教育部在校园足球的政策方向上,已经开始鼓励高校积极发展女足运动。在职业足球方面,根据足协发布的职业俱乐部准入新规,所有申请中超联赛准入资 ……[详细]

足协主席汇报了联赛新要求 整体安排上有一万字

7月20日讯,了联赛新要求,整体安排上有一万字左右。天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足协主席这次的汇报很细,对队伍的管理、训练、比赛、生活的要求非常高。如果这个赛事出现一例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