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布亚-图雷、丁海峰、池文一、陈晓加盟华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布亚-图雷、丁海峰、池文一和陈晓加盟球队。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比利时甲级联赛圣图尔登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布亚·图雷(Buya Turay)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布亚·图雷出生于1995年1月10日,身高178cm,来自塞拉利昂,司职前锋。上赛季,图雷租借加盟瑞典超级联赛尤尔加登。在为球队效力期间,图雷共计出场29场其中28次首发,打进15球并有3次助攻,荣膺上赛季瑞典超级联赛金靴,并带领尤尔加登夺得联赛冠军。

  图雷脚下技术娴熟,速度快,具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作为前锋,他有着敏锐的门前嗅觉,且终结能力强。图雷的加盟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端无疑是强力的补充,期待图雷尽快融入球队,在锋线为球队带来更强的火力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丁海峰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丁海峰出生于1991年7月17日,身高182cm,司职左边后卫。2016赛季,丁海峰从辽宁沈阳宏运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开启幸福生涯。两年间,丁海峰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征战43场中超联赛,贡献3次助攻。随后,丁海峰南下转会至广州富力,在上赛季丁海峰坐稳主力,为广州富力在联赛中出场20次贡献1次助攻。

  作为边后卫,丁海峰能攻善守,在做好本职防守工作的同时,总能积极参与进攻为球队创造机会。两年分离,别来无恙,欢迎曾经的河北少年回家,期待归来后的你大展宏图!

  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池文一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池文一出生于1988年2月18日,身高183cm,司职守门员。作为朝鲜族球员,池文一出道于延边青训随后效力于家乡球队延边富德。2015赛季,池文一帮助延边队冲超成功,并当选当赛季中甲最佳门将。2018赛季,池文一加盟北京中赫国安,并于2019赛季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期间共为河北华夏幸福出战12场。

  如今池文一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经过一年的磨合相信池文一也已更好地融入球队。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希望池文一可以用更为稳定的发挥守护我们的幸福之门。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陈晓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陈晓出生于1989年8月10日,身高184cm,司职中后卫。2016赛季,陈晓加盟当时仍在中超的杭州绿城效力至2019赛季,是后防线中重要成员。陈晓球风稳健,处理球果断,他的加盟将给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带来更为稳定的保障,也为球队的阵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欢迎陈晓来到幸福大家庭,新赛季,为河北而战!

 

相关新闻

官方:河北华夏球员陈骜、张辉等球员租借离队

官方消息,河北华夏球员张辉、栾昊东、陈运华租借加盟武汉三镇;罗素租借加盟江西联盛国贸;陈骜租借加盟武汉卓尔。经与江西联盛国贸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安德 ……[详细]

官方: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华夏

官方消息,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高拉特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高拉特出生于1991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