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贝尼特斯: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比赛要有必胜信念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7月17日讯,来自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微博的报道,日前在媒体开放日,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一一回答了媒体的提问。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贝尼特斯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关今年联赛的分组,他表示球队有信心应对这个较强的分组,至于联赛排名暂时是未知的,但“每场比赛,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带着必胜的信念赢下比赛”。

 

  关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及与老队员的位置竞争,他表示年轻球员要有登场的欲望及对比赛胜利如饥似渴的态度,有许多球员在年轻的时候就登场就取得成功的先例,比如劳尔、鲁尼等。“利物浦2005年拿欧冠时杰拉德也只有25岁,只要我们有求生欲,我们大连人队就会取得很好的结果”。

 

  另外,年长球员也有意愿去帮助年轻球员,给他们传递更多的信心。“联赛需要给年轻球员机会,踢联赛是年轻球员发展和成长的必然过程。年轻球员与老球员结合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联赛将于25日打响,大连人首轮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队。对于联赛的准备情况,他表示“我们是准备好了,通过过去三个月体能、力量等方面的训练及测试,球队的情况正在越来越好。”

 

  关于球员的转会,他表示,“目前要让现有的球员尽快提升,好好的去教他们快速成长。”,但需要时间。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很难签下最好的球员及最好的U23球员。

 

更多关于"大连人 中超 赛制"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黄海全队飞赴大连 今日与大连人进行中超测试赛

7月4日讯,据博主“足球大连”透露,青岛黄海今日全队达成航班飞抵大连,明日将与大连人进行一场测试赛,对中超开赛前的各项工作进行测试。中超此前已宣布于7月25日开赛,首阶段 ……[详细]

中超赛季初定会空场比赛 大连人坐拥主场之利

6月24日讯,近日,中国足协已将中超联赛的开赛方案提交至国家体育总局,按照新的方案,大连和苏州将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承办城市。据《大连晚报》消息,按照新的开赛方案,大连人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新赛季密集赛程考验板凳深度 深足已具备黑马潜质

7月17日讯,昨天,深足一口气官宣14名新援加盟。对此,《新快报》发文点评表示,新赛季深足有成为黑马的潜质。昨天下午,深足官宣姜至鹏、孙可、比福马、糜昊伦、宋株薰、张鹭等 ……[详细]

足协聘请张文宏等专家 为女足制定40页防疫指南

7月17日讯,据《新京报》报道,足协已经为下月将要开赛的女超、女甲联赛制定了一份40页的《防疫指南》,对进入赛区人员健康情况的监控做出了详细的要求。昨天已经传出消息,新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