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足协已开始制定中甲方案 若一切顺利有望8月启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7月7日讯,据《红星新闻》报道,足协已经在制定中甲和中乙的开赛方案,新赛季中甲联赛有望在8月份启动。

 

  近期,足协已经官宣新赛季中超7月25日启动,但是中甲和中乙何时开赛,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对此,川媒透露,中甲、中乙不受世预赛40强赛和亚冠的影响,期间可以照常作赛,在时间上比中超更加宽裕。因此,足协的计划是先向上级部门提交中超方案后,再依次启动中甲、中乙方案。

 

  关于中甲新赛季的方案,权威人士透露:“在中超方案得到批准后,中甲方案也开始准备。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制定中甲方案,并在完成之后向上级部门申报。而中甲方案获批后,才会进入到中乙方案的准备和申报中,都是一层层来推进的。”

 

  “在制定中甲方案的同时,足协已经通知一些有意承办新赛季中甲赛事的城市进行相应的准备。但最终哪些城市能够获得承办资格,还需要足协官方宣布。”

 

  对于中甲何时能够开赛的问题,权威人士表示:“如果准备和申报工作都一切顺利的话,中甲有望在8月份启动。”

 

更多关于"中甲 国足 足协 重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成都办赛可能性不大 中甲可能放到较小城市举行

7月6日讯,据《西安晚报》报道,类似于成都这样的省会型城市举办中甲的可能性不大,新赛季中甲可能会放在较小的城市举行。随着近期足协官宣新赛季中超7月25日分别在大连和苏州开 ……[详细]

萧涛涛已随昆山FC训练 新赛季很可能将租借中甲

7月4日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萧涛涛已经开始跟随昆山FC进行训练,并有很大几率会租借加盟这支中甲新军。结束隔离观察期后,萧涛涛已离开广州,与正在苏州集训的昆山FC汇 ……[详细]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