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郑智担任恒大助教 阿扎尔缺席皇马合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郑智担任广州恒大一线队助理教练

 

 

  6月23日讯,广州恒大俱乐部今日发布公告,功勋队长郑智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

 

  郑智现年39岁,2010年加盟恒大至今,帮助球队获得8座中超冠军、两座亚冠冠军等诸多荣誉。2019年郑智代表恒大出场25次,在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企业期间,郑智曾担任执行主教练一职。据德转显示,郑智原本与恒大的合同将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

 

  泰晤士报:曼联不会因德赫亚近期表现召回亨德森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透露,尽管德赫亚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曼联原则上同意迪恩-亨德森在谢菲联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亨德森本赛季至今为谢菲联出战32场比赛,丢掉27球,取得12场零封。

 

  35岁卡索拉单赛季8球7助 回归17助同期仅次梅西

 

   比利亚雷亚尔在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2-2战平塞维利亚,比赛中35岁的老将卡索拉助攻队友保-托雷斯打进一球。这是卡索拉本赛季西甲的第7次助攻,他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奉献了8球7助攻,在西甲的中场球员中,没有人数据比他更好。

 

  邮报:曼联将桑乔列为首选目标 但在等多特降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桑乔列为转会首选目标,但多特蒙德希望的桑乔1亿英镑的转会费太高,曼联在等他们降价。

 

  马卡:阿扎尔缺席本周一皇马合练 伊斯科已复训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本周一皇马的队内训练中,阿扎尔没有参加合练,此前受伤的伊斯科则已经回到球场上进行训练。

 

  马卡:赛程安排太紧 皇马已向西甲联盟正式投诉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西甲第33-34轮期间赛程太紧,皇马已经向西甲联盟正式投诉。西甲未来几轮赛程已经公布,让皇家马德里感到非常不满意的是,在对阵赫塔菲以及毕尔巴鄂竞技这两场比赛之间,皇马只有不到72小时的休息时间,而竞争对手巴萨却有5天间歇期。

 

  巴萨需本月底前筹集7000万欧 已叫停劳塔罗转会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需要在本月底前筹集7000万欧元的资金,以解决球队的预算问题,因此包括劳塔罗-马丁内斯在内的所有引援计划都已经叫停。


 

推介

 

  【铭星哨】西甲前瞻:莱万特VS马德里竞技

 

  莱万特目前排名联赛中游,球队无欲无求,此役即使主场作战恐怕战意存疑。莱万特上场比赛在客场3-1战胜西班牙人,球队过去4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莱万特过去5个主场赛事只输掉其中1场,球队的主场优势有所体现。

  本轮之前马德里竞技排名联赛第三,球队仍需抢分来争夺一个欧冠席位,球队战意充足。上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在主场1-0力克巴拉多利德,球队取得2连胜,目前士气高涨。而且马德里竞技最近2场比赛均完成零封,球队稳健的防守得到体现。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马德里竞技在主场2-1力克莱万特,球队表现出色。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亚指还是给予客让半一,看好客胜打出。推荐:马德里竞技(半一

 

  【真相帝】英超:热刺 VS 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英超将上演一场争夺,热刺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托特纳姆热刺在上一场表现尚可,1-1战平曼联,拿到宝贵一分。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的总体表现只能算一般,30轮联赛战绩为11胜9平10负。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的防守出现较大漏洞,联赛至今已经丢了41球。托特纳姆热刺目前需要为下赛季欧战名额而战,战意充足。伤病方面,坦甘加、弗伊斯因伤缺席。

  西汉姆联在上一场表现不佳,0-2不敌狼队,复赛第一场吃到败仗。西汉姆联本赛季表现低迷,本轮之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保级压力大。西汉姆联本赛季防守不佳,联赛至今已经丢了52球。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西汉姆联2-3不敌热刺,心理处于劣势。伤病方面,塞巴斯蒂安·阿莱、奥邦纳、马苏亚库、萨巴莱塔因伤缺席。

  热刺在复赛之后第一场比赛1-1战平曼联,还是算不错的结果,随着凯恩、贝尔温的复出,热刺在实力层面明显提升,他们正在为欧战资格而战,本场对于胜利势在必得。而西汉姆联的状态还是不理想,上一场0-2不敌狼队,攻防两端均存在问题。本场数据方面给予热刺一定支持力度,看好主胜顺利打出。真相帝推介:托特纳姆热刺(半/一)

更多关于"郑智 恒大 阿扎尔 桑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外援“报5上4” 曼联有意库利巴利

事件记者:中超外援出场规则将变回“报5上4”,名单总人数可能增加据记者苗原消息,中超新赛季外援出场规则将变回“报5上4”,赛前报名名单总人数可能增加至23人。记者表示,此 ……[详细]

晚报:曼城无奈或贱卖萨内 巴黎多名大将离队

事件拜仁为萨内出价四千万欧元曼城只能接受或明年免费放人据报道,拜仁愿意为萨内出价四千万欧元,曼城只能选择接受,或者明年免费放萨内离队。现在拜仁和曼城双方还没有在转会费上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布鲁诺喊话博格巴:还得加把劲 做更酷庆祝动作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与博格巴的训练照。照片中博格巴高举双手面对着布鲁诺一起庆祝,看来曼联中场双星所在的球队在训练中取得胜利。布鲁诺写道:“我们还要加把劲, ……[详细]

前裁判谈B费摔倒:主裁武断判点令我惊讶

前国际足联裁判哈克特接受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曼联对阵热刺比赛中被VAR推翻的点球判罚。哈克特指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摔倒之后,主裁不应武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