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泰达有国企背景 包机接回外援 外教可能性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虎扑

 

  6月19日讯,据《天津日报》报道,由于泰达有国企背景,因此可能无法像大连人、恒大那样,通过包机的方式接回外援、外教,因此泰达需要做好中超开赛后外援、外教暂时无法到队的准备。

 

  随着大连人、广州恒大陆续把主帅和外援接回来,施蒂利克和2名外援何时能与球队会合成为天津球迷关心的问题。昨天有消息称,泰达等多支中超球队也正在想办法,让本队的外教和外援能够尽快归来。

 

  从大连人、恒大两个成功案例来分析,外教和外援归来首先需要拥有有效签证;其次是乘坐包机飞抵中国境内。在获得有效签证的环节上,俱乐部方面需要和上级部门进行沟通,拿出非常具有说服力的材料证明签证申请人是企业、公司高管或关键人物,至少获得省一级部门的同意后,申请人才有获得签证的可能。而且签证申请人的材料还要获得本国主管部门的认可,手续相当繁复,不确定性因素很多。

 

  另外,泰达有国企背景,做事情有相应的原则和规矩,不能和私企相提并论,外教外援乘坐包机归来的可能性似乎也不大。体能教练卡洛斯在周三公开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施帅和瓦格纳、巴斯蒂安斯正在准备必要的材料,这仅仅是第一步,天津球迷需要多一份耐心。

 

  施帅和瓦格纳的缺席,对泰达的影响已经显现。虽然训练计划和训练进度都是施帅通过视频会议来掌控,但毕竟和亲自指挥有相当大的差距,而且主帅不在位对队员心理上的影响也是微妙的。瓦格纳不在场上,泰达进攻到前场缺少了一个重要支点,阿奇姆蓬、乔纳森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三场热身进攻端无一斩获。

 

  根据最新消息,中超启动时间有可能是在7月底,仍采取赛会制分组比赛。泰达需要做好在施帅和瓦格纳暂时无法到队的情况下开赛的准备。

 

更多关于"泰达 国企 回国 包机 外援 外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可能7月底开赛 泰达正想办法让外援外教回归

6月19日讯,据《天津日报》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有可能将在7月底开战,且仍将采取赛会制的分组比赛。天津泰达目前正加紧筹划,施蒂利克和瓦格纳、巴斯蒂安斯三人正准备材料,但三 ……[详细]

泰达热身赛三连败 主帅施蒂利克视频会研究对策

6月18日讯,据《今体育》报道,针对近期球队在热身赛中的不佳表现,远在海外的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特意在近日召开视频会议,和球队共同研究对策。近期在热身赛中,泰达表现惨淡,先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新赛季中超不会被取消 足协暂未考虑取消升降级

6月19日讯,新赛季中超不会被取消,中国足协目前暂时未考虑取消升降级。有知情人士表示在拟定联赛方案时,原则就是能够多打比赛就多安排比赛。随着北京疫情的反复,外界越来越担心 ……[详细]

中超复赛:与欧洲不同 中国目标是必须保证清零

6月19日讯,昨日,中国足协防疫专家,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了CGTN体育报道的独家英文专访。针对中超复赛问题,张文宏表示,中国目标是必须保证清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