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中超开赛不能再拖 美国富豪竞购纽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名记:中超只剩8月8日-9月25日能比赛 再晚定彻底凉

  北京时间今天,足球报记者贾蕾仕发文分析了中超的开赛时间:“有这两个新闻中超就只剩下世界杯赛制一个可能了。国安6月23日集中然后14天核酸检测隔离,7月7日合练加30天备战周期,期间还要包括赛区隔离和注册转会,中超最快也要跟世界第九大联赛桂超联赛8月8日同时开赛。总局会要求10月8日世预赛前两周结束中超,那实际上留给中超的只有8月8日至9月25日6周,FIFA规定比赛必须间隔48小时,6周打单循环15轮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中超只能16个队分四个小组,然后前八复赛,4个小组最后一名决两个降级名额,这是唯一方案,而且必须现在确定,总局再晚一周确定,今年中超就彻底凉凉。”

  BBC:美国富豪3.5亿英镑参与纽卡收购竞价

  一直以来,纽卡斯尔联队老板麦克·阿什利都不太受球迷欢迎,而和沙特公共投资基金集团的收购事宜也一直在谈判中,整个收购也迷雾重重。但在近日,新的买家,来自美国的富豪毛里斯,据传将会匹配阿什利的报价。

  世体:梅西将与巴萨续约至2023年,合同模式为1+1

  在恢复比赛之后的两轮比赛中,梅西都取得了进球,状态非常不错。在看到梅西良好状态的同时,人们也在等待着梅西续约的消息,因为他的合同在2021年就会到期。近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会续约梅西2年,合同模式会是1+1。

  国安搬离新发地市场附近的基地 或转战香河集训

  最近几天北京疫情的持续变化以及整体防控级别的提升备受关注,除了百姓的日常生活会因此受到一些影响之外,此前正在丰台区高鑫基地封闭训练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到底何去何从也让很多球迷惦记,由于基地所处的花乡地区风险级别不断攀升,球队此前也暂时离开那里放假调整,而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重新集结后的国安队将大概率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备战,至于具体的时间安排以及其他细节,还要等核酸结果出炉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协商。

  保级希望大增!西班牙人排名升至第19 多亏梅西帮忙

  在西甲停摆时,西班牙人27轮拿到20分,鹦鹉军团在联赛中排名垫底。埃瓦尔、塞尔塔、马洛卡和莱加内斯,分别拿到了27分、26分、25分和23分。西班牙人的保级希望,当时看起来非常渺茫。但如今,西班牙人却已经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处境,武磊留在西甲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

  在第28轮中,五支保级队战绩为1胜4负,唯一获胜的就是西班牙人。巴萨和皇马都直接帮助了西班牙人,巴萨4-0*了马洛卡,皇马则3-1轻取埃瓦尔。

  曝厄文联络篮网队友抵制复赛 还想创办独立联赛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厄文不希望球员进入NBA规定的隔离区打球。他不仅组织了有约100位工会成员参加的大型会议,还在单独的群聊中号召篮网队友不要去复赛,他还说,球员们完全可以组建自己的联赛。

推介

 

  【天机老人】瑞典超推荐:AIK索尔纳VS北雪平

  瑞典超:AIK索尔纳VS北雪平

  时间:2020-06-18 01:00

  AIK索尔纳新赛季联赛首轮客场面对厄勒布鲁,结果AIK索尔纳以2-0的比分小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不俗。

  北雪平新赛季联赛首轮是在主场面对卡尔马,比赛中首先取得领先的北雪平一度被对手扳平比分,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北雪平还是成功绝杀对手,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同样拿下开门红,球队目前同样处于三连胜之中,最近七场比赛赢下了六场,表现稳定。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北雪平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最近三次交手北雪平均顺利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对对手还是有不小的心得,北雪平最近两次做客面对AIK索尔纳也均力保不败且攻防两端均有亮眼表现,做客北雪平同样不怵对手,AIK索尔纳季前友谊赛时两次主场比赛均没能取胜,主场优势其实并非十分明显,本场恐难拿下赛季主场开门红,看好北雪平客场不败。

  推荐:北雪平(平手盘)

  【斯图老橙】德甲推荐:多特蒙德VS美因茨

  德甲:多特蒙德VS美因茨

  时间:2020-6-18 02:3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8日02:30,德甲第32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多特蒙德将主场面对美因茨。在本轮开始之前,多特蒙德20胜6平5负积66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美因茨9胜4平18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15位。

  拜仁本轮1-0客场小胜不莱梅已经提前夺得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目标鲜明,便是力争联赛第二,球队目前比排名第3的莱比锡红牛多4分。目前联赛还剩3轮,除了莱比锡之外的两个对手分别是美因茨和霍芬海姆,论实力多特比后面两个对手高出一筹,获胜几率较大,所以获得本赛季联赛亚军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本场比赛多特主场面对美因茨,心理优势较为明显,此前4次对决,多热均斩获胜利。多特本赛季主场非常强势,除了此前0-1主场不敌南大王拜仁之外,大黄蜂14轮主场获得11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虽然空场进行,但是相信以大黄蜂的实力仍然足以碾压美因茨,看好球队主场告捷。

  美因茨上轮主场迎接奥格斯堡的挑战,最终球队0-1遗憾负于奥格斯堡。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美因茨排名倒数第4,领先排名倒数第3的杜塞尔多夫有3分,保级形势仍较为利好。本赛季美因茨的防守表现十分糟糕,失球数达到63球,如此的防守状态此番做客造访状态火热的多特蒙德,美因茨客场不容乐观,输球在所难免,不宜看好。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支持多特主胜意图明显,多特在整体实力上占尽优势,历史交手上多特也是占据上风的一方,胜率高达70%,综合各项数据,大黄蜂均远胜对手,今战看好多特蒙德主场完胜美因茨。

  推荐:多特蒙德(球半/两球)

 

更多关于"中超 纽卡 英超"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