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球员还是要自律 好好训练别受伤等待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国安的这堂公开训练课并不为过,俗话说好饭不怕晚,作为中超几乎是最后一个举办公开训练课的球队,国安在位于丰台高鑫基地的新赛季“首秀”备受关注,新的基地,新的亮相,新的球员,一切对都是全新的开始,而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上,队员们大都进行的是恢复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接受采访是,队内两位核心于大宝和张稀哲都表示,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热身赛来磨合,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6月的北京艳阳高照,虽然天气预报显示下午时分可能会有降雨光顾,但是当队员们来到球场时,迎接他们的依然是午后炽热的阳光。而这堂备受关注的公开课就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开始了。因为2天后就要和河北华夏幸福进行又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太大,主要以恢复和简单的技战术训练为主。20分钟的抢圈热身之后,训练课正式开始了。

 

说它“正式”是因为全队所有球员按照不同的位置分为3组,这边两边翼卫和前锋组成的门前包抄组在两位法国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积极投入,那边的中后卫和后腰组合进行着网式足球的训练,而在场地的最远端,还有张稀哲、朴成和李可组成的任意球训练组合,不同的训练在同一时间展开,由于整体的强度都不大,因此场地传来的更多的是欢声笑语,气氛就别提多融洽了。

 

如果说三部分训练最吸引人的,那还得算是边后卫和前锋们组成的门前包抄抢点组,尤其是两位年轻前锋张玉宁和王子铭,状态火热的他们经常能做出凌空侧钩或者强力头槌这样的精彩动作,就连场边关注的媒体记者都不禁发出一阵阵惊呼。而由于身体还处在恢复期,参加完抢圈热身后,归化球员阿兰就先行返回了基地,进行进一步的个人恢复训练。

 

1个半小时的训练后,于大宝和张稀哲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他们都谈到了一点,那就是现阶段的球队其实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继续磨合和寻找状态。于大宝说:确实很久没和大家一起训练了。之前在疫情期间,球队训练的间隔也比较大,有的时候有假期,有的时候有训练。我们几个队员之间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现在刚和球队合练了大概两周的时间,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我认为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磨合,球队也还要继续认真训练,把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热身赛都完成好。”

 

和他一样,之前奔波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张稀哲也认为,多踢比赛,对于磨合球队,提升默契度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他说:“我从国家队回来就一直跟队训练,也跟队踢了一场友谊赛。我们最近也会联系和别的球队打比赛,最好是每周踢一两场比赛去找感觉。毕竟赛季何时开始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我们应该多比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从二月份的亚冠比赛到现在,疫情的出现让队员们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如何调整心态也成为了他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对此,于大宝有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年确实比较特殊,准备期很漫长,这应该是第三或者第四个周期了。作为球员还是要自律,需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身的状态,别受伤,随时准备联赛的开始。”张稀哲的表态更为直接,俱乐部已经把该做的保障都做到位了,现在就是调整心态,时刻准备着。

 

 

更多关于"于大宝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于大宝:伤员基本都恢复健康 疫情期凝聚力得以体现

北京时间昨天,国安全队结束在昆明红塔基地为期20多天的集训,球队将放假至5月11日。而在接受采访时,国安队长于大宝也谈到了此次训练的收获。虽然在此次集训中国安主教练热内西 ……[详细]

京媒:于大宝等人归队 国安昆明集训阵容趋完整

据《新京报》报道,随着队长于大宝等人的陆续归队,目前国安在昆明集训备战的阵容也逐渐趋于完整。上月底,国安队从北京出发前往昆明。当时抵达昆明的国安队内,外援和归化球员还都没 ……[详细]
中超动态

足协今日开会确定赛区场地方案:前后入场

6月12日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将在今天召开会议,确定新赛季中超各赛区的场地方案。沪媒透露,近期足协与上海、广州、苏州三地足协一直在沟通交流,希望中超能赶在7月 ……[详细]

苏宁外援不在近4个月 教练:热身赛好多单刀没进

6月12日讯据《足球报》报道,由于外援不在球队当中,因此如何解决球队的进攻火力问题,成为了苏宁当下的重点工作。苏宁还与两位本土中锋肖智和杨旭进行了接触,但因为各种原因并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