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开赛日期不确定 球队备战只能“摸着石头过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6月11日讯,中国篮协宣布CBA将于6月20日复赛后,中超新赛季何时才能开启受到了更多关注。

 

  据《新京报》报道,从第一次传出开赛消息到现在,足协提交的开赛申请因仍需要完善方案而迟迟无法给出确切的开赛消息。

 

  新赛季中超将采取赛会制

 

  如果中超能在七月正式开启,那么留给联赛的时间只有七月到十一月,总共不到三十个比赛日,赛制必然需要压缩。因此,赛会制成了当前唯一的选择,中甲、中乙也将会采用这个赛制。

 

  目前的方案中,中国足协将设上海、广州两个赛区,且为了保证公平,恒大和富力两支广州球队将要在上海赛区参赛,而上港和申花两支上海球队则赴广州赛区比赛。至于到时候是单循环还是双循环赛制,还要视开赛时间确定。至于其他赛事,如亚冠、足协杯等,则都还是未知数。

 

  球队备战大受影响

 

  据《新京报》报道,感到疲惫的不只有球员,工作人员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根据《新京报》记者采访到的相关人士透露:“开赛时间不确定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是球队备战,什么时候拉体能,什么时候进行战术演练,什么时候调整,以往大家都是根据比赛时间来安排训练内容。但今年中超到底怎么踢?至今没有官方说法。在这种情况下,训练计划只能‘蒙着来’,确实会增加开赛后球员受伤的风险。”特别是像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这样需要多线作战的球队,新赛季很可能要面对比较艰难的时刻。

 

  因为新赛季的推迟,转会工作也面临着新情况,不仅考验各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将考验足协的工作效率。同时,相关入境政策的限制也使外援出场政策需要得到恰当的调整。

 

  总之,新赛季将有许多新情况需要让足协和各俱乐部都做好相应的准备。

 

更多关于"中超 开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各赛区仍在赶制竞赛方案 足协已催促多次

6月11日讯,今天,关于中超开赛方案的一些内容,他表示中超整体时长约4个月,同时将分多个时间段进行,另外由于各个赛区制定的方案涉及内容和部门众多,因此目前还在加班加点赶制 ……[详细]

贵州恒丰踢中超投资盲目 若没降级现在摔得更疼

6月11日讯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贵州恒丰俱乐部总经理文筱婷介绍了中超和中甲时期管理上的不同,她表示当年如果没有降级,现在可能会摔得更疼。——今年贵州恒丰的中甲联赛终极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