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黄海对交换分组难满意 但连发声渠道都没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6月11日,据青岛媒体半岛网报道,对于与申花互换分组,作为升班马的黄海很难对此感到满意,但俱乐部也苦于连发声的渠道与机会都没有。

 

  传言中的中超还在传言中,但一项让青岛球迷感到很无奈的传言已经基本得到证实——青岛黄海队因为上海申花规避在本赛区比赛的原因只能无奈调组。由原本实力一般的B组调到了“死亡之组”A组,这样的变化让人感觉黄海队有些“任人宰割”的意思。

 

  这样的变化应了那句“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A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恒大、鲁能自不必说,大连、深圳、富力也都是不好惹的主。虽说对黄海来说,第一年打中超,碰到谁都得认认真真,但对手强弱肯定会影响到成绩以及队员的信心。

 

  无论是分组比赛还本赛区规避的原则,都是足协在特殊时期制定的规则。作为参与联赛的俱乐部,黄海能做的只能是无条件接受。只是,既然作为联赛参与者,特别是职业联赛,俱乐部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主体,在遇到这样重大变故的时候连发声的渠道与机会都没有,这恐怕很难让俱乐部满意。

 

  针对这样的变化,黄海队教练组也在研究分析。当然,球队上下始终很冷静,无论分组或规则怎样变化,作为联赛“升班马”,头号任务一定是保级,外部的变化不能影响到大伙对待比赛的态度。要想在未来拥有更多话语权,只能靠自己的点滴积累。

 

更多关于"黄海 申花 中超 赛制"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天津天海球员宋博轩试训申花 曾为申花效力4年

6月11日讯,据《周到上海》报道,目前正在苏州进行封闭集训的上海申花,迎来了一位老熟人的试训,那就是曾在申花效力4年的前天津天海球员宋博轩。由于天海已解散,宋博轩并不会占 ……[详细]

超级杯仍在新赛季计划中 申花前往比赛地苏州

6月10日讯,根据《新民体育》的消息,申花全队昨天开启了在超级杯举办地苏州为期10天的封闭集训,另外在本周六,球队也将接受足协的“春季大练兵”考察。作为新赛季中超的前哨战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