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友谊赛 刘超阳梅开二度 吴兴涵建功 鲁能3:0永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5月31日17:00,山东鲁能泰山和石家庄永昌再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刘超阳头球破门,郑铮大力任意球轰门中柱。下半场刘超阳再次头球破门,随后吴兴涵也利用头槌建功。最终,山东3-0石家庄。

 

  第3分钟,山东左路传中,刘超阳点球点附近俯身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4分钟,吴兴涵左侧禁区外内切低射还是被邵镤亮拿住。第6分钟,石家庄获得中路禁区外任意球,穆里奇主场搓射近角稍稍偏出。

 

  第19分钟,山东获得禁区外任意球,郑铮主罚大力轰门,可惜皮球砸中立柱弹出,段刘愚补射打偏。第24分钟,山东率先取得进球!山东左路战术角球开出后传中,刘超阳后点近距离头球点地攻门入网。山东1-0石家庄。第26分钟,吴兴涵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左侧禁区推射打偏。

 

  第41分钟,石家庄球员禁区弧顶位置尝试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韩镕泽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刘洋左侧禁区外内切抽射没能命中球门。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段刘愚中路禁区弧顶附近起脚搓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变线,最后被韩锋拿住。第52分钟,山东扩大比分!刘洋左路单车过人后下底传中,刘超阳禁区头球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弹入球门。山东1-0石家庄。

 

  第56分钟,穆里奇直塞,陈蒲禁区点球点附近铲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59分钟,山东再进一球!姚均晟右侧45度角传中,石家庄禁区防守漏人,吴兴涵头球破门。山东3-0石家庄。第67分钟,石家庄前场挑传,罗穆洛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赵剑非门线解围。

 

  第79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石家庄后卫禁区解围失误,郭田雨跟上近距离抢射打偏错失良机。第86分钟,穆里奇和队友配合后切入右侧禁区劲射打偏。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永昌 友谊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能周日再过招永昌 单外援作战 国脚缺席影响大

5月29日消息,据报道,5月31日,山东鲁能将与石家庄永昌再次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这段时间,鲁能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先后“过招”,以赛代练。球队目前 ……[详细]

热身:邵镤亮陈蒲战旧主韩镕泽 鲁能0-0永昌

5月28日讯昨天天下午17:00,山东鲁能坐镇俱乐部基地迎战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5月31日双方将再战一场。一直进行单独恢复训练的鲁能外援费莱尼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深足队内竞争激烈 可能十五六名球员将面临调整

6月1日讯,由于引进了众多新援,加之一些原天海的球员也有望加盟,因此目前深足队内竞争激烈,可能会有多达十五六名球员将面临调整。今年的冬窗期,深足连续签下了郜林、王永珀、郑 ……[详细]

范志毅:希望年轻人踩着我们的肩膀更进一步

5月29日讯,在接受采访时,范志毅谈到了中国足球人才的传承问题,他希望年轻球员能够踩着老一辈的肩膀继续往上走。谈到当初他们那支申花,放在现在有很多大牌外援的中超,是否还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