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庆力帆辟谣:球队不可能转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搜狐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天海已经尘埃落定,深圳佳兆业似乎在“照单全收”。除了中国国家队和上海滩双难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一共打入八球,并引发了球迷热议以外,中国足球一直比较平静。但在5月27日这一天,在网络上突然爆料出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可能会被转让的消息。一时间,重庆当代队此前所暴露出来的资金问题,以及会被哪家企业所收购的话题,牵动着中国球迷、尤其是西南球迷的内心。


  重庆队遇到资金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早在2019赛季开始之时,重庆队就遇到了资金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2018赛季球队为了保级,动用了来年的俱乐部运营资金,这部分资金主要用于保级战中追加球员奖金。单场获得追加600万人民币的鼓舞下,重庆队员所向披靡。而这一切,所有的功劳都加到了时任主帅小克鲁伊夫身上。不可否认,小克鲁伊夫确实有点能耐,但2018赛季之所以能够保级,主要还是取决于资本的力量。


  2019年底,重庆队的资金问题已经现出了较大的缺口。而就在球迷和媒体的关注点刚刚开始挖掘重庆队时,天海股权转让以及足协与恒大之间的矛盾等问题,成功的转移了视线。再加上这支俱乐部本身也没有多少“流量”可以创造,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关注他们。

 

  重庆队老板蒋立章的财政情况早就不容乐观了,虽然他们持有西甲球队格拉纳达的股份,但一场疫情的不可抗力,亦使得蒋先生雪上加霜。不得不承认,这支西南知名的企业,对于支撑一支中超球队而言,确实太难了。


  俱乐部出面澄清谣传。


  针对于谣传重庆队将被转让这一消息,《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重庆俱乐部高层。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吴江明确表示:俱乐部并无转让意向,而且还将采取法律手段,对造谣者予以申诉。
尽管如此,这又能说明什么?并不能改变重庆力帆俱乐部资金严重短缺的局面。在社交平台上,很多球迷认为这样的一起“传言”,或许是与此前的很多所谓“谣传”一样,那都是“无风不起浪”。上海申花就是这样,每次媒体爆料说某某球员要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都会出面辟谣,说的也特别坚决。但最后,基本上都是按照起初传闻的说法去了。所以,在中国足球界,有一个潜规则,越是辟谣的传闻,一般情况下,都是真的。


  从城市情感的角度来讲,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为重庆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贵州恒丰俱乐部降到中甲而且未能实现杀回中超的前提下,作为西南足球的旗帜性球队,虽然苦苦支撑,但其坚持的精神也同样值得称道。真心的希望重庆力帆俱乐部能够挺过难关。我相信一点,就算是蒋立章最终真的将重庆队转让,这也并不会是他主观上的想法,他本身可能并不想转让,只是迫于无奈而已。至于本次的所谓谣传,不排除是重庆队转让无果,最后不了了之。因为在当前的中国足球环境下,已经很少有企业敢于碰足球了。

 

更多关于"重庆力帆 辟谣"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重庆力帆宣布主帅小克鲁伊夫离任 续约未达协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重庆当代力帆宣布主帅小克鲁伊夫离任。当代力帆公告:2019赛季后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即与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JordiCruyff ……[详细]

中超有望双外援政策开赛 足协正积极推进此预案

5月29日消息,据资深足球记者透露,本赛季中超复赛方案获批后,联赛有望先以双外援政策开赛,足协在推进此预案。“如果中超双外援开战,你们觉得谁有优势?目前足协在推进这个预案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