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为何限制引进解散队球员人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虎扑

 

  5月28日讯,关于足协为何限制引进解散队球员的问题,记者表示,中国足协专业人士为了防止有人钻漏洞,所以限制每队引进解散队球员人数不超过6个。

 

  昨天说“限制引进解散队球员、梯队等条件不达标削减名额”的方案非常合理,今天再解释下:

 

  1、为什么最近才讨论出台这个政策?

 

  一是疫情期间,很多球队是否解散并不明朗,一些球队会不会解散、有多少球员需要再就业都要等待,在*联赛名单官宣后,联赛开打和季前内窗都比较明确后,中国足协已经足够迅速地着力讨论此事。

 

  二是今年本来不需要限制名额,因为各队最终的参赛名单本身就有限制,各俱乐部只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引进解散队球员,任何时候都没有球队会花钱多养用不了的球员。

 

  2、为什么限制名额不超过6个?

 

  首先,今年的足坛求职大军人数众多,中国本着促进就业、保障球员的考虑,引进名额肯定不能太少,所以出现了大部分球队5-6个、部分球队削减至3个的方案。

 

  每队不超过6个名额,这是中国足协专业人士防止有人钻漏洞的明智之举。假设甲队在A市,现在想利用规则搬迁至B市,那么他可以解散A市球队、肆无忌惮地在B市组队引进原球员,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中国足协的考虑非常周全。

 

  3、哪些队被扣减?

 

  中超球队梯队健全,都享受5个内援+5/6解散队球员引援名额,被扣减名额的可能是成都兴城、泰州远大,两队存在梯队建设问题,所以可能只有3+3名额。

 

  最近两天,多家有意引援的俱乐部询问了相关政策,中国足协也已经进行了很充分的讨论,最终方案肯定会明确通知各队。
  

更多关于"中超 引援名额"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海转会汇总:5人或加盟深足 建业申花各想要一人

最近这段时间,在中超转会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天津天海了。目前,天海一线队球员有17人,他们之所以抢手,两个原因:一个是自由身,且不占据内援名额;第二个,这群球员的 ……[详细]

南都:张鹭将加盟 深足确认签天海球员不占名额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足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确认过,天海球员转会将不占转会名额,而姜至鹏、张鹭、糜昊伦三名球员基本确定加盟深足。上赛季结束后,深足很快决定补强球队,以图第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