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南都:张鹭将加盟 深足确认签天海球员不占名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足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确认过,天海球员转会将不占转会名额,而姜至鹏、张鹭、糜昊伦三名球员基本确定加盟深足。

 

   上赛季结束后,深足很快决定补强球队,以图第一时间冲超且能立足中超,以比较高效的姿态引进了郜林、王永珀、郑达伦、裴帅等4位内援,还剩1个U21岁以上本土引援名额。主教练多纳多尼想补强左路,但左后卫位置上的人选不多。

 

   深足最早联系过大连一方的李帅、河北华夏幸福的姜至鹏以及杭州绿城的岳鑫,最后偏向于引进姜至鹏,尽管姜至鹏的薪资需求是最高的。由于一直不能确定新赛季到底踢中甲还是中超,所以最后一个名额的谈判进程放缓了,俱乐部对这个名额比较谨慎。

 

   姜至鹏跟河北华夏幸福还有两年合同,但华夏对其离队不设什么障碍,只要转会费谈妥就行。佳兆业想大搞足球,比较舍得投入,转会费不是问题。姜至鹏需要在工资上做一点点妥协,但离开华夏转投深足肯定不会让他整体经济利益受损。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很难像前两年那样阔绰,球员的收入实际上已经收到影响。

 

   姜至鹏以第5个内援名额身份加盟球队,糜昊伦和张鹭则将以不占转会名额的身份加入深足。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一家职业俱乐部解散之后,球员可以获得自由身,同时在转会加盟其他球队的时候不受引援名额限制。

 

   据记者了解,深足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确认过,天海球员不占转会名额,这让他们可以放心引进前天海球员。在有了姜至鹏的情况下,左后卫糜昊伦依然能加盟,最重要原因是他是自由身,优质左后卫在国内转会市场一直是稀缺资源,而深足希望在左路进行大力补强。姜至鹏和糜昊伦同时加盟,会让深足的左路攻防有质的提升。姜至鹏实际上还可以踢边锋,他与糜昊伦的功能也不是完全重叠。

 

更多关于"深足 转会 天海 足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深足签下原天海后卫糜昊伦 合同为期4年

据《足球报》记者王伟报道,深足已与糜昊伦签下4年合约。递补重回中超后,深足在引援方面也取得突破性进展。据悉,原天海左后卫糜昊伦与深足已经完成签约,合同为期四年。由于天海解 ……[详细]

记者分析众优秀球员加盟深足:持续大手笔投入

由于天海俱乐部已经解散,因此恢复自由身的天海球员们已经成为了深足重点引援的目标,新赛季深足队内的原天海球员可能将达到8人之多,对此记者林本剑在个人社交平台,对于天海球员大 ……[详细]
中超动态

国足主力框架已定 8人有望坐稳主力

5月28日消息,《羊城晚报》指出,国足的中后场人员构架基本已定,有8人有望坐稳主力,当然,变数最大来自于归化球员。可能,归化球员之间也要竞争,最多3位归化前锋抢1个位置。 ……[详细]

申花前锋朱建荣正跟随黄海训练 转会已基本敲定

5月28日讯,效力于申花的青岛籍前锋朱建荣,目前已经跟随家乡球队青岛黄海一起训练。苗原透露,当前青岛黄海正在上海集训备战新赛季,球队每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青岛籍中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