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开赛鲁能如何弥补外援劣势 本土进攻线重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5月27日,山东鲁能将在基地与来访的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进行热身赛。本场比赛,鲁能可能依然只有单外援莫伊塞斯出战,李霄鹏可以重点考察本土球员。面对坐拥5外援的永昌,鲁能要重点加强防守,上赛季的主力边后卫刘洋和王彤有望回归首发阵容。

 

  在对阵黄海的比赛中,鲁能先后有23名球员登场,未能登场的球员里,费莱尼还在康复,刘洋和刘军帅都有伤在身。本场对阵永昌,刘洋和刘军帅的伤势基本没有大碍,两人都已经具备出场条件,能否首发,还要看教练组的选择。费莱尼从25日开始参加球队合练,不过他的身体状态还在康复过程中,可能还不会出战27日的比赛。

 

  费莱尼是鲁能中轴线上的关键角色,他可以胜任前锋、后腰和中卫,新赛季一旦外援无法完整归队,费莱尼就更为重要,所以在他的使用上,李霄鹏要更为谨慎。迪拜冬训后,费莱尼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出战任何比赛,所以他还需要时间调整,并不着急出场。

 

  不出意外,鲁能还是会单外援对阵永昌,莫伊塞斯镇守中场。本土球员方面,韩镕泽继续首发镇守球门,后防线郑铮和戴琳应该会搭档中卫,刘洋和王彤有望回归首发,王彤在21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策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中场莫伊塞斯首发,他的搭档可能是姚均晟或陈科睿,边路吴兴涵、张弛位置稳固,U23球员刘超阳、段刘愚、刘超阳竞争首发位置,他们都是新赛季U23的重要选择。

 

  整体看,以鲁能现阶段的阵容,对比5外援可以出战的永昌,难免会处于劣势。尤其是进攻端,鲁能全华班配置,永昌有马修斯、奥斯卡和穆里奇的组合,整体进攻实力更强。这场热身赛,鲁能要做好防守的同时,争取可以在进攻端打出自己的特点,本土球员的发挥,依然是比赛的看点。

 

  31日,鲁能和永昌会进行第二场对决,届时四大国脚归队,费莱尼出场可能更大,鲁能的阵容会更齐整,李霄鹏也能安排现阶段球队的最强阵容出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中超 鲁能 热身赛 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能热身再遇强敌 永昌外援到齐 迪拜拉练曾打平

结束了和同省兄弟青岛黄海的热身赛后,本周鲁能泰山继续热身,对手是另外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虽然上赛季永昌在中甲排名第二、位居黄海之后,不过当下他们的实力更强,因为五名外援 ……[详细]

为何说鲁能10号特殊?难以驾驭 莫伊塞斯要破咒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一声枪响打破了贝尔格莱德一个公寓的宁静,这一天,正值米利安·马达科维奇38岁的生日,而这位塞尔维亚球员选择用子弹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米利安是一位足 ……[详细]
中超动态

京媒嘉宾:国足应与国安热身 上港申花未必尽全力

5月27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中国体育报》记者谈到了国足与申花和上港两支球队的热身赛,虽然国足大胜但杨天婴认为两支上海球队都没拼尽全力,北京国安若与国足热身肯定会拼尽全 ……[详细]

知情人士:上港众将士输给南通支云后心情很糟糕

5月27日,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四外援悉数出战的上海上港1-3不敌中甲球队南通支云,此役战罢,上港队已遭遇热身赛三连败。据国内媒体报道,这场失利让上港全队心情都很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