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人敲定二门 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将加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新浪微博

 

  5月25日讯 ,连人敲定了球队的第二门将,2019年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已与大连人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有望加盟球队。


  自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人过后,就开始着手了球队重建工作。2020年的中超冬窗期,总转会支出1691万欧的大连人成为了中超引援投入排名靠前的球队。随着中超联赛即将重启,大连人继续补强工作。近期,大连人与2019年中甲金手套徐嘉敏联系密切,1994年出生的他已与大连人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有望加盟球队。


  随着大连人二门于子千合约到期,球队成熟的门将仅剩张翀一人。张翀能力出众、经验丰富,出自大连实德青训的张翀职业生涯从未离开过大连,先后经历了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大连一方、大连人四个时代。上赛季中超第8、9轮大连一方客场与江苏苏宁易购、主场与武汉卓尔的两场比赛,张翀因伤缺席,当时替补门将于子千临危受命。除了张翀之外,大连人目前确实没有成熟的替补门将。


  李学博、薛庆浩都是U23球员,二人都没有任何中国职业联赛经历,其中李学博只有4场中超预备队经历,薛庆浩甚至连中甲预备队都很少踢。在门将如此关键的位置,让没有任何职业联赛经验的两名小将担任替补,实在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情,为此球队确实希望补充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来担任球队二门。


  在这样背景之下,徐嘉敏浮出水面。徐嘉敏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从国少起,他就是各级国青队的常客。2012年,徐嘉敏就曾代表93国青参加在阿联酋举办的第三十八届亚足联U19锦标赛。2014年,徐嘉敏入选了付博执教的国奥队名单出战亚运会。2015年,徐嘉敏代表93国奥参加在老挝万象举办的第二届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


  此前在人和的七年里,徐嘉敏从球队的第四门将起步,一直到替补门将,始终没有熬到转正的机会,人和的门将位置一直被老将张烈占据。16赛季开始,徐嘉敏才获得在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17赛季,在人和提前冲超后,他在中甲最后两轮担任主力门将。2018中超最后一轮,人和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徐嘉敏迎来中超首秀。


  2018年联赛结束后,人和在冬季转会期进补了牟鹏飞和刘鹏两名正值当打的替补门将,将徐嘉敏送到“卫星队”黑龙江FC锻炼。2019赛季徐嘉敏担任黑龙江FC的主力门将,持续的打上比赛后,徐嘉敏进步显著,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化险为夷。全年联赛,他出场26次,帮助球队获得中甲第四,这是球队队史最佳排名。赛季结束后,徐嘉敏和呼和浩特中优的刘伟国以及贵州恒丰的张思鹏被提名本年度中甲最佳门将候选,最终徐嘉敏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他的加盟,也将极大补充目前大连人门将位置的短板。

 

更多关于"大连人 门将 中超 转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尼特斯60岁生日 大连人官博制作海报送祝福

今天是贝尼特斯60岁的生日,大连人俱乐部为他制作了生日海报并送上祝福。大连人俱乐部官博贴出生日海报,同时还祝福写道:“祝拉法-贝尼特斯先生60岁生日快乐!”1960年4月 ……[详细]

外媒:纽卡斯尔联有意签回大连人前锋龙东

据委内瑞拉媒体Líderendeportes报道,纽卡斯尔联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援,他们有意重签昔日旧将、委内瑞拉前锋龙东。龙东在2018-19赛季从西布朗租借加盟纽卡 ……[详细]
中超动态

为何说鲁能10号特殊?难以驾驭 莫伊塞斯要破咒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一声枪响打破了贝尔格莱德一个公寓的宁静,这一天,正值米利安·马达科维奇38岁的生日,而这位塞尔维亚球员选择用子弹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米利安是一位足 ……[详细]

中超做最坏打算:8月初开赛 16队分4组 决出冠军

5月26日,据《新快报》消息,中超已经做了最坏打算,那就是8月份开赛。届时,中超16队可能分成4个组,在4个赛区踢赛会制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对于中超联赛来说,这是极端情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