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5名外教30名外援未归队 足协拿4套中超方案供研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晚报》报道,针对当前众多外援、外教尚无法回到中国的现状,足协准备了4套新赛季的方案供各俱乐部研讨。

  由于当前外国公民仍无法入境,因此据统计,至今仍有5名中超球队主帅无法归队,分别为国安的热内西奥、苏宁的奥拉罗尤、泰达的施蒂利克、大连人的贝尼特斯和黄海的利略,而尚未归队的外援更是达到了30人之多。

  为了应对新赛季联赛,目前足协准备了4套方案供各俱乐部研讨,具体为:

  第一个方案是维持原本的外援上场政策,外援每场报5上4,,但遭到不少俱乐部反对,因为在外援人数不对等的情况下,回归外援多的球队自然占据着明显优势。

  第二个方案是全华班,但一些球队的外援已经归队,若因这样的政策无法出场,这些俱乐部会很难接受。

  第三个方案是两队交手时,外援上场人数以外援人数少的球队为标准,目前该方案呼声相对较高。

  第四方案是统一按照两名外援出场,但这一方案也有一些俱乐部反对,比如苏宁至今5名外援都未归队,若执行这一方案肯定吃亏。

 

更多关于"中超 足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中超6月27日重启困难 目前讨论推至7月中旬

据记者汤幸报道,此前外界普遍认为总局打回中超6月27日复赛方案只是因为方案做的不够细致,但现在新方案仍未得到总局批准,目前讨论将复赛推至7月中旬。记者表示,综合目前多方信 ……[详细]

为预防开赛后外教未归队 某北方俱乐部或换帅

据记者苗原报道,北方一家俱乐部为了预防中超开赛后外籍主帅尚未归来,因此可能会将主教练更换为土帅。苗原在微博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多位外籍教练无法入境。北方一家人气颇高的中超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