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意甲商讨新医疗协议 曼联尤文问价吉梅内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甲今日商讨新医疗协议 或进行“半接触”式训练

  意甲各队原定于明天恢复全面训练,意甲联赛和政府也将于今天商讨出一个新的医疗方案以重启本赛季联赛。根据昨晚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法令,各俱乐部可以从5月18日开始恢复全面训练。意大利政府和意大利足协在周三达成了一项医疗协议,但仅在24小时后就被意甲联赛和球员协会否决,他们认为全队隔离的做法有些过分,可能会导致赛季再度终止。意甲联赛和球员协会对此进行了更正,并提交给政府审核,预计不久后就将进行讨论。

  与此同时,媒体建议各队采取“半接触”式训练,即球员们可以在保持两米距离的前提下进行传接球练习。同时各俱乐部希望政府能够接受,如果有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可以将该球员个人进行隔离,对俱乐部其他人进行核酸检测。而另一个问题可以通过法令来解决,不能一味将责任推到俱乐部医务人员身上,只有在犯下严重错误或违反协议的情况下才能够向医务人员问责,例如当一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医务人员并未通知其他人,并允许其与他人进行接触。

  狼队小将戴伟浚有望加盟深足,将身披8号球衣

  如果一切顺利,戴伟浚将从英超狼队转会到深圳佳兆业,未来他将身披深足8号战袍。目前21岁的戴伟浚正在跟随深圳佳兆业试训,在5月9日深足与恒大的热身赛中,戴伟浚担任后腰并打进一球。

  这名来自英超狼队的小将在试训中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队友和教练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此前曾特别提到过戴伟浚,认为他十分有潜力,并具备进入中国国家队的实力,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能顺利取得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资格(戴伟浚持有中国香港和英国护照),马达洛尼表示:“现在俱乐部正在给他办理相关手续,如果联赛开打,他有好的表现,我会为了他给李铁教练打电话,向李铁推荐这名球员。”

  曼联尤文询问吉梅内斯加盟可能性

  
曼联和尤文图斯都询问了狼队前锋劳尔-吉梅内斯转会的可能性。本赛季吉梅尼斯代表狼队出场44次,贡献22球10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吉梅尼斯和狼队的合同到2023年6月底。据悉狼队对出售吉梅内斯持开放态度,曼联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都对他有意。伊哈洛可能在租借期结束后返回中超,因此曼联需要引进新的锋线。

  所有英超球队于周末进行新冠检测 结果周一公布

  英超所有20支俱乐部将于本周末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检测结果将于周一公布,以期在周二的时候恢复小组训练。目前德甲联赛已经恢复,英超方面也希望能效仿德甲,尽快复赛。不过尚有球员担心安全性问题,因此迟迟未能达成一个统一的复赛方案。本次检测也是为了能够先尽早恢复训练,为复赛做好准备。

  国米所有成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本周五对俱乐部球员、教练组、管理层和其他成员进行的医疗检测,结果均显示为阴性。按照相关规定,所有意甲俱乐部都要对其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包括至少两根棉签和一份血液样本。如果在周一开始集体训练前发现任何人病毒检测呈阳性,将立即进行隔离。而关于如果一名球员在集体训练开始后检测呈阳性的情况,目前的医疗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政府希望将整个球队隔离15天,而俱乐部和球员协会希望只隔离受感染的人。

言论


  舍甫琴科:德甲短时间内重启体现了他们的勇气

  米兰名宿舍甫琴科谈到了德甲联赛重启的话题,舍甫琴科表示:“我们必须适应现在的情况,至少已经有一个联赛重启了,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对于德甲联赛重启,我感觉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很怀念体育赛事,没有运动就很难生活。”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德甲联赛在短时间内重启展现了他们的勇气,希望一切顺利,我们应该保持谨慎,并且不要感到害怕。”
 

  
基耶利尼自传吐槽萨里烟瘾大:跟他聊完天就得洗澡

  近日,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在自己的自传中吐槽了球队主帅萨里。基耶利尼表示,萨里的烟瘾非常大,跟他聊完天就得去洗澡,否则自己身上也得一身烟味。
在自己的自传中,基耶利尼这样写道:“他的个性非常封闭,不会容许有太多的失误发生,即使在尤文图斯执教让他削弱了一些锋芒也是如此。没有人能够改变的一件事,就是他对香烟的依恋,如果你想和他聊天,那就选在洗澡之前穿着训练衫过去吧,否则我们都会满身烟味。”

  “他一直都在追求完美,比如在面对对手的时候控球率达到100%。当然,这是非常理想化的。但也许就是有着这样的追求,才让他从低级别联赛一路来到了现在的位置。”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尤文 国米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库曼超赛事解析:埃涅尔格提克马雷vs梅尔瓦

土库曼超:埃涅尔格提克马雷vs梅尔瓦2020-5-1821:00埃涅尔格提克马雷新赛季目前8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收获一场胜利。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当中,埃涅尔格提克马雷已经遭 ……[详细]

国米官方:俱乐部所有成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本周五对俱乐部球员、教练组、管理层和其他成员进行的医疗检测,结果均显示为阴性。按照相关规定,所有意甲俱乐部都要对其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包括至少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尤文询问吉梅内斯加盟可能性 狼队持开放态度

据《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尔斯消息,曼联和尤文图斯都询问了狼队前锋劳尔-吉梅内斯转会的可能性。本赛季吉梅尼斯代表狼队出场44次,贡献22球10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吉梅尼 ……[详细]

B席调侃B费:对决你赢了 但获得冠军还得加油啊

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席)谈到了加盟曼联不久的葡萄牙同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B席以一种调侃的口吻表示,虽然在与B费的直接对话中失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