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贾秀全:女足进步很大 未来安排和男足梯队训练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在今日的公开训练课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贾秀全表示,自认为带队两年女足进步不少,未来将安排和男足俱乐部进行训练赛。


  谈到王霜等武汉籍队员的恢复情况


  贾秀全表示:“上一期集训,球员做了一个比较好的恢复和准备,回去地方队十多天,现在大家的体能和技战术都拉得差不多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了,之后的技战术训练就可以任意地去准备。武汉的球员现在练了一个月了,10分的话现在可能恢复了4分,但是还是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正常的跟队都没有问题。”


  被问到带队两年来球队有何变化


  贾秀全说到:“不知道你们之前对女足的印象是什么,现在我们跟世界冠军敢逼出去踢,敢逼出去打,创造出很多机会。”


  “第二个方面,你们有没有觉得姑娘们在传接球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就是这两年我们每一堂训练课,花了大量的精力练习传接球,所以在比赛中才能有所提高。”


  “第三个,有没有觉得姑娘们的对抗在提高,我们练了很多东西,包括身体、体能。体能也是结合球的,往返(奔跑)比较多。世界杯结束了之后,虽然我们的进球很少,但是也有很可喜和进步的地方,比如我们的体能状态是在前八里面排在前几的,数据可以说明。”


  “如果没有这点进步,可能我们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了。当然,我们技战术上面还不尽如人意,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技战术之外,谈到女足信心的提高


  贾秀全补充道:“队员的自信心,通过训练和亚运会逐渐在提高。她们是真正新一代的女足,现代女足大家都知道,整体、对抗、节奏、强度都非常快,和以往肯定不一样,希望她们能够把握住女足发展的趋势,很好地展示自己。”


  谈到未来中国女足将和男足俱乐部青年队进行训练赛


  贾秀全表示:“让姑娘们逐渐适应这种比赛和对抗的节奏,慢慢往回找(感觉)。之后可能还要计划,比如亚洲谁和韩国女足(风格)比较接近,我们可能会去找对手准备一系列的比赛。”

 

更多关于"贾秀全 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贾秀全:加强对韩国针对性训练 目标打进奥运会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主教练贾秀全的率领下在苏州进行集训。据《天津日报》消息,主帅贾秀全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女足将针对韩国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国家队的终极 ……[详细]

贾秀全:上任来最差的一届比赛 掌控力还如对手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国女足1-0中国台北女足,1胜1平1负积4分结束本届东亚杯,赛后贾秀全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届比赛球员的发挥。整场比赛机会很多但只进了一球“赛前肯定能希望 ……[详细]
女足动态

王霜:疫情期间感觉像退役 回到国家队要好好调整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天中国女足在苏州的公开训练课上,王霜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被困在武汉以及这次重新归队的感受。——再次回到国家队的感受感觉还不错吧,能够再次回到国家队来,我 ……[详细]

中韩女足奥预赛初定明年3月 进军东京唯一目标

据《天津日报》消息,据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介绍,此前因疫情推迟的中韩女足东京奥预赛附加赛的比赛初步确定将在明年3月进行,而中国女足的备战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