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晚报:中超有望6月27日开启 新赛季采用蛇形分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足球报:中超、中甲和中乙开启时间初定,中超将于6月27日开启

  《足球报》报道,中超、中甲和中乙的新赛季开赛时间方案已经初步出台,中超联赛将于6月27日启动,中甲联赛将于6月13日启动,中乙联赛同样在6月13日启动,方案还需要最终的审核同意才可以实施。

  中超会议确定采用蛇形分组 恒大鲁能同组、国安上港同组

  根据会议公布的安排,今年中超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分组双循环积分赛,分组原则是以2019年中超排名及中甲升级球队排名为基础,16队蛇形排列分成两组,A组B组各8队,各进行14轮比赛。

  第二阶段为主客场交叉淘汰赛。第1轮比赛是上半区是AB组1-4名,下半区是AB组5-8名。第2轮是上半区第二阶段4胜队进入前4名,负队参加5-8名比赛。下半区4胜队参加9-12名比赛,4负队参加13-16名比赛。第3轮则是排名赛,决出相应的排名。

  上港新主场屋盖钢结构合龙成型,9月底前基本建成

  据“浦东发布”报道,上港新主场将在今年9月底基本建成。2018年4月28日,上港新主场也就是浦东足球场项目正式动工,浦东足球场可以容纳37000名观众,这里将成为2023年亚洲杯的球场之一,预计2020年完工。

  无缝接轨?胡尔克疑似去年与女演员有染,前妻还点赞该演员动态

  据巴西媒体《O Dia》报道,上港外援胡尔克疑似于去年七月与女演员丹妮丝·迪亚斯(Denise Dias)有染,迪亚斯的INS动态显示,她曾在去年来到中国,她与胡尔克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就在去年年中,同时期胡尔克与前妻伊兰分居,前妻伊兰甚至在事后点赞了迪亚斯的INS动态。

  马卡:受疫情影响,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将取消

  马卡报消息,疫情以来,包括欧洲杯等多项赛事均已推迟,原本计划在今年九月份于米兰进行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晚会也将取消,相应的本年度评选将留空。另外,主办金球奖评选的《法国足球》杂志尚未确认是否取消今年的金球奖评选。

  记者:巴萨与劳塔罗经纪人达协议,提供1300万欧+奖金年薪

  据佩杜拉官网报道,巴萨为劳塔罗开出了一份非常丰厚的合同,其中第一年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奖金,并且已经与劳塔罗的经纪人完全达成了协议。


 

言论

  

  白国华:天海(权健)曾用现金发放奖金,可能存在偷税漏税行为

  白国华发文回顾了天海从被举报开始到近期宣布解散的过程,文章中指出,天海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不佳,举报人抓住的是这个做文章。

  白国华指出,2017年中国足协发出的通知中就已经明确提出,俱乐部不能用现金支付薪酬,对此将严肃查处,最严重者取消注册资格。而权健用这种方式来发钱,最大的可能性是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虽然当时领到奖金的队员是无辜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有可能存在的偷税漏税行为就是合法的。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中超动态

阿兰预计14日中午抵达天津 返程将历时31小时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国安队中的入籍球员阿兰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中午抵达天津,在随后进行14天隔离后,他便可参加全队合练。另一位入籍球员侯永永则已经在昨天返回了中国。在疫 ……[详细]

杨旭等天海主力受中超球队青睐 替补球员可去中甲

北京时间昨天,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解散。在今天,上海媒体《新闻晨报》谈到天海球员时表示,因为球队解散球员将成为自由身,因此他们也不缺乏下家。从权健冲超,到中超处子赛季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