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成都兴城发文否认不支持足协俱乐部财政健康倡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有自媒体平台发文引用成都兴城队塞尔维亚外援尼古拉-久尔吉奇接受采访时的言论,声称成都兴城俱乐部不支持足协提出的关于俱乐部财务健康的倡议,对此,成都兴城俱乐部官方发微博予以了否认。

 


  成都兴城官方微博全文如下——

  5月10日,某自媒体平台刊发一篇文章,引用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塞尔维亚籍外援尼古拉-久尔吉奇的言论,声称成都兴城不支持近期中国足协提出的关于职业足球俱乐部财政健康的倡议。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经内部沟通了解,发现此篇文章存在大量不实报道,并捏造和扭曲相关事实,对俱乐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第一,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有严格规定,队员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前,必须首先向俱乐部报备并得到俱乐部的允许。经了解,外援尼古拉-久尔吉奇近期并未接受任何国内外媒体的正式采访。

  第二,对于中国足协重新塑造中国职业联赛财务体系、推进职业俱乐部财务健康发展的决心和举措,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表示强烈认同和拥护。俱乐部将根据中国足协近期提出的倡议及相关政策,坚持友好协商、互敬互信的态度与球员、教练员进行协商,保证俱乐部上下以团结一致的面貌共克时艰,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

  第三,对于此篇新闻报道,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保留追究该名作者及自媒体平台责任的权利。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一起努力,诚实守法,净化我们的足球舆论环境,传递中国足球的正能量。
  
  特此声明!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2020年5月11日

 

更多关于"成都兴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成都兴城“塞铁”久尔吉奇:感谢中国的援助

周一晚间,成都兴城塞尔维亚籍球员久尔吉奇录制视频,向中国政府和医务人员对于塞尔维亚的援助表达了感谢。久尔吉奇说道:“最近,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我的祖国也遭受了疫情的冲击 ……[详细]

官方:西班牙中场金塔纳加盟成都兴城

中甲球队成都兴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籍球员达尼-金塔纳正式加盟。经与阿塞拜疆卡拉巴赫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尼-金塔纳正式加盟成都兴城。目前,金塔纳已经在泰国完成体 ……[详细]
中超动态

内蒙古草上飞公开反对中超预备队踢中乙

据记者丰臻报道,对于中超预备队参加中乙,中乙的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公开表示了反对。尽管新赛季部分中超预备队去踢中乙,已经势在必行,但围绕着这一政策的争议却始终没有停止。反对 ……[详细]

卓尔外援拉斐尔:非常开心回到武汉 俱乐部很安全

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目前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回到武汉,现在俱乐部是最安全的地方,生活也都一切如常。3月17日,卓尔提前结束了在西班牙的冬训,从法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