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唐淼:李铁的态度会感染国脚 若为国出战必尽全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最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富力边后卫唐淼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以及自己国脚生涯的期待。

 


  ——对富力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印象


  主教练是少壮派,带来很多新理念。我们训练的时候,有无人机在飞,包括训练和跑位。我们第二天会开会总结。


  ——对于新赛季的期待


  等了很长时间,比较期待,特别想踢联赛。新赛季目标就是比去年做得好,特别是防守。教练也跟我谈过,因为进攻是我的特点,所以他让我攻中带守,把防守做好。


  ——对国足主帅李铁的印象


  第一印象就是特别专注,对于足球的这种热爱、这种激情,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追求的教练。一月份广州集训的时候,刚下飞机,他第一时间就换了训练服去了健身房。主教练树立了一个球队的球风,包括他对待工作的态度,都会感染身边的球员。


  ——跟随国家队训练的感受


  到国家队,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一方面是自信心上的提高,自己还要提高攻防转换的速率。


  ——之前只是代表国家队在热身赛出场,是否期待着能踢世预赛这样的大赛?


  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荣誉和梦想,到了国家队自己想穿上球衣,胸口有五星红旗,为国争光为国拼搏,我自己也特别感谢李导能给我这个机会。如果我能上场,肯定全力以赴做好自己。

 

更多关于"唐淼 国足 李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推迟李铁合同顺延 原本只签到踢完叙利亚

3月9日,中国足协一连发布了两个公告,其一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40强赛)延期和国家队集训时间缩短的通知,其二则是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延期的 ……[详细]

记者:如果武磊确诊新冠 李铁国足也需隔离14天

在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的消息传出后,记者陈华认为,此前和武磊接触过的国足主帅李铁,也必须接受隔离观察。国足迪拜集训之前,李铁曾前往西班牙观看了西班牙人的比赛,并与武磊进行了交 ……[详细]
国足动态

洛国富首次赴国足报到 耐心为球迷签名

洛国富抵达国足下榻酒店报到,耐心为等候的球迷签名。这是洛国富首次入选中国队,国足本次集训将和上港和申花举行热身赛。 ……[详细]

洛国富:入选国家队非常开心 接下来会慢慢学母语

今天,中国男足在上海集结开启新一阶段的集训,广州恒大球员洛国富抵达酒店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谈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我是非常的开心,我来中国有六年半,差不多有七年的时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